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342阅读
  • 9回复

請問石河子大哥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石河子大哥你好︰ !==C@cH<N  
我是台灣的ZINGER車主,台灣的ZINGER第三排座椅是固定的, e! 0Y`lQ  
沒有辦法像你們的一樣側翻掛著,實在是很不方便, 9P#<T7  
因此想請問你們那的ZINGER第三排座椅我們可以裝嗎? 6q@VkzF  
如可以.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管道可以買到?有哪些配件? 8aa`0X/6  
價格方面又是多少錢? rWxQ;bb#  
可否麻煩石河子大哥幫小弟打聽詢問一下, ^RE("'+  
在此先向您說聲謝謝 S_Ug=8r4  
+!)v=NY  
[{cMEV&  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4
欢迎台湾的东南车友!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4
魯賓森大大你好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4
space gear 的第三排 不知道可不可拿來用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4
欢迎来自宝岛的建宏兄! P{fT5K|  
下次去4S保养的时候我会帮你问一下三排椅的价格。 4PK/8^@7)>  
椅子的尺寸没有问题,大陆版与台湾版ZINGER内外尺寸一样,只不过大陆版车长略长。 S:B$c>  
安装的问题,地板固定钩需要在地板定位钻孔用螺丝固定,这个问题不大 #zmt x0  
但是侧边固定孔的安装我就不清楚能否挂的牢, 还有台湾版有第三排侧上边的拉手吗?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5
引用
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-06-04 21:38发表的 : HdJ g  
欢迎来自宝岛的建宏兄! nQjpJ /=  
下次去4S保养的时候我会帮你问一下三排椅的价格。 |Ev|A9J!  
椅子的尺寸没有问题,大陆版与台湾版ZINGER内外尺寸一样,只不过大陆版车长略长。 25$_tZP AI  
安装的问题,地板固定钩需要在地板定位钻孔用螺丝固定,这个问题不大 +[!S[K E  
但是侧边固定孔的安装我就不清楚能否挂的牢, 还有台湾版有第三排侧上边的拉手吗?
nF<K84  
mWT+15\5r(  
石河子大哥你好︰ 8;@y\0  
那再麻煩您保養的時候幫小弟詢問一下,非常感謝 >3!~U.AA'x  
另外再請問一下,你們那邊的ZINGER內裝都是米色嗎,有沒有灰黑色的呢? # e? B  
因為我的ZINGE是灰黑色內裝; 3FiK/8mu  
台灣的ZINGER是沒有第三排側上邊拉手,這樣是不是就沒法子安裝了, \s)MN s  
還是也要購買那個拉手,然後自己鑽孔固定呢? KQf WpHwfj  
spa :5]B  
小弟的ZINGER內裝顏色是像這篇文章的一樣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62&t=842206&last=9454878 fpf]qQ W~7  
石河子大哥有空可以前往看看(雖然照片中看起來顏色很淺色) D tANb^  
B#g~c<4<  
  4Fp[94 b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5
大陆版就是灰黑色内装的,跟你的车一样颜色 "P#1=  
拉手、固定钩都需要打孔固定,就是这个有点麻烦,不知道固定得牢不牢。 OS;  T;  
我会问问看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6
石河子大哥你好: i 6G40!G=)  
不好意思請問一下,大概什麼時候會有消息呢? dgw.OXa  
謝謝^^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