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 ^d[s*,i?
CP值很高的車 %U$PcHOo
開板的人大概是怕會被以"異類"的眼光看待 ?a]uyw,
不用怕喜歡就買下去 Uhz<B #tj
車是自己開的不用用來給別人看的 5YG?m{hyn_
如果喜歡開車被人看 8R6!SB
那我建議你去買部Q7或是悍馬車(H!或是H2) LI&+5`
車子自己開的爽就好 ^/3R/;?
管別人媽媽怎樣管ˋ XM$HHk}L;
有空去ZINGER家族聯盟看看 Ocq.<#||H
車子的實用信非常的高 ?q(7avS9
油耗????? ;/fZh:V2
一堆人在比油耗是在比啥????? ,BCtNt(
貴的車一定省油?????? O(8Px
開到想換車差價補的回來(購車費用) =7@N'xX
日後的維修保養????? ;0ap#6 T
便宜的車修理很貴???? ;/w-7O:
還是價格多個20~30萬的車修理比較貴 Gf'qPLK0
毛病多? \ vj<9ke&
這部車算是毛病非常的少了 )Qe<XJH!
引擎太舊馬力太少? }+/j /es{]
一堆不懂車 >&pB&'A a
馬力=速度 W:5uoO]=<
ZINGER開的到180左右(+-10KM)你敢常常這樣開嗎???? p
>Z18
扭力.車子太重爬坡很吃力 "XKcbdr8-
他擁有20.7的扭力以及後輪驅動 h7?
uM^p
扭力先不管後輪驅動懂車的人就知道了 %"yy8~|
爬坡會比較有力而且方向盤會變輕很好打 a ]b%v9
20.7的扭力雖然比不上柴油 +.3,(l
但是以2.0升的汽油引擎來講算頂尖的 Bk
yW
我不是車主 =5kTzH.
但是我也再看這一部車 o|njgmF;\
基本上已經決定了 R![)B97^
因為當初是在看光哥 WEZ)>[Xj?
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