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 s`dkEaS
光哥 o7Z#,>`2
開起來很爽馬力起步都算是一等的 m$G?e9{
但是油耗缺不勝理想 _nCs$U
不過也不會差到哪裡 V# %spW
我的目標是休旅車 PvBbtC-9b
SUV以及MPV的樣式都有再看 ~0{Kga
虱目魚引擎換2.4很不錯 =8D4:Ds
但是滿載會藏輪 0
>MI*fnY"
油耗跟ZINGER差不多連最後一排都可以做的很舒服
6+z]MT
但是沒得放行李 r2'rfpQ
SG長青車雖然真正耗油無力 Q$j48,e
但是空間比虱目魚更好而且坐滿人有行李空間 )xy6R]_b
ZINGER外型不好看見仁見智
9zd/5|W
我覺得除了銀色以及天空藍個人不喜歡以外 yfQE8v+
星光紫以及雲石灰可是非常的優 m28w4
而且是在夜晚看到的時候 HYmXPpse
很有高級車的感覺 No\&~
底盤高.台灣的WRC路面以及下雨必淹的馬路 %7d
@+
.
高底盤很好用 O| 6\g>ew
而且它擁有目前國產車中 Etc?; Z[F#
後座出風口 0Q-
Mxcj
不要跟我說那個沒有用 ~d7Wjn$@
有坐過虱目魚以及SG的人就知道 Ns!3-
Y
炎炎夏日冷氣會粉涼的 h-b5
售價便宜 6_%]\37_Z
我是看61.9那一級 ia^%Wg7
因為少一些東西少一些故障的機率 $h 08Z
尤其是天窗可能買新車會開來看看而已 Qst
\b8,
不然可能日後都用不到 ^"O{o8l>2
恆溫沒必要 aNE9LAms
ABS非常有用的安全配備(個人受惠過好幾次) }+91s'/c
氣球很想要但是價錢太高 -{X<*P4p
繫好安全帶慢慢開(安全第一) (^sh
因為買車後我一定會加裝電視以及導航 $_Y/'IN`k
故計約8萬左右 2R^O,Vu*W
所以省下那些錢(買一些用不太到的東西好像不好) 86 *;z-G
而且這部車我平時也不太會開 0y)}.'
上下班騎機車就好 g %f*ofb
假日或是出去遊玩才開車 CdY8#+"
所以油耗對我來說 *l{yW"Su
沒關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