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8535阅读
  • 25回复

臺灣評論君閣的缺點

楼层直达
BB
级别: 总版主
— 本帖被 石河子 设置为精华(2010-01-12) —
我想買Zinger 請已購車的前輩給些意見 Bq~S=bAB>R  
目前覺得三菱的zinger蠻不錯的,因為價位及空間符合需求;但是 ;+f(1=x  
太座擔心車行間的搖晃是否會因為車體較高而讓人不舒服,請有買 mrE> o !  
的大大們提供經驗分享說!!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6
1 Zinger 缺點:耗油無力,過彎側頃超嚴重,車頂過高,老世代引擎,引擎噪音超大 Nj4^G ~_  
Zinger 優點:便宜,空間大,配備不錯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6
2. C&vUZa[p  
傾斜是還好,好歹前後都有防傾桿,和ESCAPE、SG、ZACE2.4這類高底盤車相比表現不錯(隔音亦然)。 ! V6O~#  
.*N,x0 B(  
不過後座的座椅深度稍微不足,前座副駕駛座的左腳容易卡到中控台(和GRUNDER有點類似)。 ESl-k2  
市區油耗大約8KM/L,高速公路可以到10KM/L,夏天載重跑市區冷氣(3名成人+200KG左右負重)會掉到7上下。 Jbud_.h9  
aD aQ 7i  
ZqHh$QBD 9  
買這台車最大的缺點就是要一天到晚聽人嫌東嫌西說哪邊不好,偏偏都不是車主.....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6
3. \DsP '-t  
最後一句話 ;O=tSEe  
我開SPACE GEAR fD1J@57  
跟ZINGER同心臟 NoS|lT  
心臟無力是最常被批評 4B>N[#-0=  
不過我接受 6Yw;@w\  
外型來說 8,\toT7  
我個人也不喜歡 Rlc$2y@pU  
還有入門版無ABS LWG%]m|C  
但是這台車空間真的很大 VJW%y)_[  
PAJERO底盤(業務所告知) $07;gpZt  
雖然還是不能OFF ROAD klkshlk d  
但是應付惡劣路況綽綽有餘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6
4. r?%,#1|$$  
差不多!!Freeca是貨車底盤!Zinger是上一代美規challenger 3.0的吉普車底盤修改來的!原本很癲的底盤中華汽車刻意將它調教的很軟調!但因車身過高導致過彎很傾,相當危險建議別買此車!!而且近1800公斤的車重配上只有136匹馬的老Space Gear引擎不耗油才怪!!難怪Zinger是近年來中華汽車銷售最失敗的一部車!原本它的假想敵還是CRV2咧!!實在是想太多了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6
5. BE,H`G #h  
SG的重量依款式不同有1750~1915KG,這顆引擎加上4速自排變速箱,老實說真的已經是鞠躬盡瘁,至少在耐用度方面也算不錯,小弟公司有台SG也是常常當貨車用,後座放平貨物都堆上500多公斤,除了屁股垂下去外,在高速公路上表現還是和自家的zace1.8差不多(慘),一開也7年了,除了油錢外沒多要其他不必要的保養費,這也是我買z車的原因之一。 9RnXp&w  
&BkdC,o  
要說外觀....屁股真的不好看,不過不是說這台車沒力,怎麼老是有人喜歡盯著尾燈嫌醜..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6
6. u:FFZ  
CP值很高的車 !u;r<:g!  
開板的人大概是怕會被以"異類"的眼光看待 M_Qv{   
不用怕喜歡就買下去 .9Y,N&V<H  
車是自己開的不用用來給別人看的 8a;I,DK=j  
如果喜歡開車被人看 BV8-\R@  
那我建議你去買部Q7或是悍馬車(H!或是H2) o?Wp[{K  
車子自己開的爽就好 TaZw_ )4c  
管別人媽媽怎樣管ˋ @-~ )M_  
有空去ZINGER家族聯盟看看 DA/l` Pn  
車子的實用信非常的高 cB;:}Q08#  
油耗????? %uuh+@/&yz  
一堆人在比油耗是在比啥????? 6@7K \${  
貴的車一定省油?????? |H:Jw xH  
開到想換車差價補的回來(購車費用) wq[\Fb`  
日後的維修保養????? 4H7 3a5f  
便宜的車修理很貴???? "[`.I*WNo  
還是價格多個20~30萬的車修理比較貴 vepZod}D  
毛病多? 0D;MW  
這部車算是毛病非常的少了 oo{5 :  
引擎太舊馬力太少? )ca^%(25!z  
一堆不懂車 zNE"5  
馬力=速度 b P>!&s_  
ZINGER開的到180左右(+-10KM)你敢常常這樣開嗎???? R jO9E.nm  
扭力.車子太重爬坡很吃力 {~g(WxE  
他擁有20.7的扭力以及後輪驅動 ,63hO.4M  
扭力先不管後輪驅動懂車的人就知道了 !dfc1UjB  
爬坡會比較有力而且方向盤會變輕很好打 >_QC_UX>4i  
20.7的扭力雖然比不上柴油 hkw;W[ZWa  
但是以2.0升的汽油引擎來講算頂尖的 oxE'u<  
我不是車主 <=8REA?  
但是我也再看這一部車 zVe@`gc  
基本上已經決定了 _f$8{&`k  
因為當初是在看光哥 T6JN@:8  
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6
7. _DsA<SJ]  
光哥 "fK`F/  
開起來很爽馬力起步都算是一等的 iV9wqU kMv  
但是油耗缺不勝理想 CTawXHM  
不過也不會差到哪裡 ,TeJx+z^  
我的目標是休旅車 5)712b(&  
SUV以及MPV的樣式都有再看 D#%aow'(7  
虱目魚引擎換2.4很不錯 x"g-okLN  
但是滿載會藏輪 Wp2W:JX:  
油耗跟ZINGER差不多連最後一排都可以做的很舒服 .&z/p3 1  
但是沒得放行李 !WTZ =|  
SG長青車雖然真正耗油無力 Z`_`^ \"  
但是空間比虱目魚更好而且坐滿人有行李空間 KOQiX?'  
ZINGER外型不好看見仁見智 7m4gGkX#r  
我覺得除了銀色以及天空藍個人不喜歡以外 -dj9(~?^  
星光紫以及雲石灰可是非常的優 r>>4)<C7J  
而且是在夜晚看到的時候 )td? t.4  
很有高級車的感覺 5B| &+7dCw  
底盤高.台灣的WRC路面以及下雨必淹的馬路  WR;)  
高底盤很好用 'Nqa=_<WW  
而且它擁有目前國產車中 e@`"V,i  
後座出風口 %XQ!>BeE  
不要跟我說那個沒有用 @:ojt$  
有坐過虱目魚以及SG的人就知道 -".q=$f  
炎炎夏日冷氣會粉涼的 Pw :{  
售價便宜 C@n s`Eh8w  
我是看61.9那一級 |GLh|hr  
因為少一些東西少一些故障的機率 h't! 1u  
尤其是天窗可能買新車會開來看看而已 d7 W[.M$]  
不然可能日後都用不到 "pa2,-&  
恆溫沒必要 - fx?@  
ABS非常有用的安全配備(個人受惠過好幾次) M}Obvl  
氣球很想要但是價錢太高 $uj3W<iw3E  
繫好安全帶慢慢開(安全第一) wOLA8UYW  
因為買車後我一定會加裝電視以及導航 AbA_s I<;  
故計約8萬左右 R|g50Q  
所以省下那些錢(買一些用不太到的東西好像不好)  SCq:jI  
而且這部車我平時也不太會開 kdW$>Jqb  
上下班騎機車就好 TJ_pMU  
假日或是出去遊玩才開車 (b#4Z  
所以油耗對我來說 77H" =  
沒關西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