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8537阅读
  • 25回复

臺灣評論君閣的缺點

楼层直达
BB
级别: 总版主
— 本帖被 石河子 设置为精华(2010-01-12) —
我想買Zinger 請已購車的前輩給些意見 rrRC5h  
目前覺得三菱的zinger蠻不錯的,因為價位及空間符合需求;但是 d_B5@9e#  
太座擔心車行間的搖晃是否會因為車體較高而讓人不舒服,請有買 [wYQP6Cyy  
的大大們提供經驗分享說!!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6
1 Zinger 缺點:耗油無力,過彎側頃超嚴重,車頂過高,老世代引擎,引擎噪音超大 kMA>)\  
Zinger 優點:便宜,空間大,配備不錯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6
2. o 2DnkzpJ  
傾斜是還好,好歹前後都有防傾桿,和ESCAPE、SG、ZACE2.4這類高底盤車相比表現不錯(隔音亦然)。 V6!oe^a7'  
;9^B# aTM  
不過後座的座椅深度稍微不足,前座副駕駛座的左腳容易卡到中控台(和GRUNDER有點類似)。 c(~M<nL0  
市區油耗大約8KM/L,高速公路可以到10KM/L,夏天載重跑市區冷氣(3名成人+200KG左右負重)會掉到7上下。 T}zi P  
8-m"]o3  
OLiYjYd  
買這台車最大的缺點就是要一天到晚聽人嫌東嫌西說哪邊不好,偏偏都不是車主.....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6
3. )}vQ?n[:'  
最後一句話 1u 'x|Un  
我開SPACE GEAR d8/lEm v[  
跟ZINGER同心臟 tihb38gE  
心臟無力是最常被批評 , `B*rCOa  
不過我接受 r"zW=9 O=  
外型來說 9v_gR52vh  
我個人也不喜歡 ) Tpc8Hr  
還有入門版無ABS AFc#2wn  
但是這台車空間真的很大 Z8}Zhe.  
PAJERO底盤(業務所告知) ? Ls]k  
雖然還是不能OFF ROAD a' .o  
但是應付惡劣路況綽綽有餘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6
4. !`=r('l  
差不多!!Freeca是貨車底盤!Zinger是上一代美規challenger 3.0的吉普車底盤修改來的!原本很癲的底盤中華汽車刻意將它調教的很軟調!但因車身過高導致過彎很傾,相當危險建議別買此車!!而且近1800公斤的車重配上只有136匹馬的老Space Gear引擎不耗油才怪!!難怪Zinger是近年來中華汽車銷售最失敗的一部車!原本它的假想敵還是CRV2咧!!實在是想太多了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6
5. rh$%*l  
SG的重量依款式不同有1750~1915KG,這顆引擎加上4速自排變速箱,老實說真的已經是鞠躬盡瘁,至少在耐用度方面也算不錯,小弟公司有台SG也是常常當貨車用,後座放平貨物都堆上500多公斤,除了屁股垂下去外,在高速公路上表現還是和自家的zace1.8差不多(慘),一開也7年了,除了油錢外沒多要其他不必要的保養費,這也是我買z車的原因之一。 h %MPppCEa  
(8=Zr0H e  
要說外觀....屁股真的不好看,不過不是說這台車沒力,怎麼老是有人喜歡盯著尾燈嫌醜..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6
6. bF?EuL  
CP值很高的車 HHa7Kh|-H  
開板的人大概是怕會被以"異類"的眼光看待 |WubIj*\{  
不用怕喜歡就買下去 UxD1+\N6?  
車是自己開的不用用來給別人看的 C'7W50b  
如果喜歡開車被人看 (IJf2  
那我建議你去買部Q7或是悍馬車(H!或是H2) j cx/ZR  
車子自己開的爽就好 L[TL~@T   
管別人媽媽怎樣管ˋ 5\QNGRu"  
有空去ZINGER家族聯盟看看 |U7{!yy%MF  
車子的實用信非常的高 Txoc  
油耗????? JZP2NB_xt  
一堆人在比油耗是在比啥????? \DGm[/P  
貴的車一定省油?????? * ?KQ\ Y  
開到想換車差價補的回來(購車費用) 5~.\rcr%  
日後的維修保養????? \sRRLDj%  
便宜的車修理很貴???? Box,N5AA  
還是價格多個20~30萬的車修理比較貴 ?T4%"0  
毛病多? %NAz(B  
這部車算是毛病非常的少了 m&$H ?yXW>  
引擎太舊馬力太少? }7C{:H2d  
一堆不懂車 z5i!GJB  
馬力=速度 (Bmjz*%M  
ZINGER開的到180左右(+-10KM)你敢常常這樣開嗎???? kQH!`-n:T  
扭力.車子太重爬坡很吃力 V)0bLR  
他擁有20.7的扭力以及後輪驅動 F`ihw[ Wn  
扭力先不管後輪驅動懂車的人就知道了 zcNV<tx  
爬坡會比較有力而且方向盤會變輕很好打 vAVoF L  
20.7的扭力雖然比不上柴油 M9N|Ql  
但是以2.0升的汽油引擎來講算頂尖的 F(w>lWs;  
我不是車主 k9 b U<  
但是我也再看這一部車 6F<L 4*4U  
基本上已經決定了 p\,lbrv  
因為當初是在看光哥 d~n+Ds)%F  
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6
7. ' ZB%McS  
光哥 7j]@3D9[:p  
開起來很爽馬力起步都算是一等的 F8k1fmM]Y  
但是油耗缺不勝理想 +uH1rF_&@  
不過也不會差到哪裡 ^WRr "3  
我的目標是休旅車 )i?wBxq'MA  
SUV以及MPV的樣式都有再看 *AJW8tIP  
虱目魚引擎換2.4很不錯 :JOF!Q  
但是滿載會藏輪 U>{z*D  
油耗跟ZINGER差不多連最後一排都可以做的很舒服 DQE.;0ld  
但是沒得放行李 f>Ij:b`Z2  
SG長青車雖然真正耗油無力 ['{mW4i  
但是空間比虱目魚更好而且坐滿人有行李空間 [X;yJ$  
ZINGER外型不好看見仁見智 ](B+ilr   
我覺得除了銀色以及天空藍個人不喜歡以外 s )\%%CM  
星光紫以及雲石灰可是非常的優 e'p'{]r<w  
而且是在夜晚看到的時候 DFcgUEq  
很有高級車的感覺 Il`35~a  
底盤高.台灣的WRC路面以及下雨必淹的馬路 & =)HPzC  
高底盤很好用  ltK\ )L  
而且它擁有目前國產車中 U[,."w]T  
後座出風口 +Np[m$Z *  
不要跟我說那個沒有用 /o L& <e  
有坐過虱目魚以及SG的人就知道 4*Uzomb?q  
炎炎夏日冷氣會粉涼的 p>oC.[:4a  
售價便宜 S@Iza9\|@  
我是看61.9那一級 ~ k"r  
因為少一些東西少一些故障的機率 *O|_)G  
尤其是天窗可能買新車會開來看看而已 ]-j.\+(*  
不然可能日後都用不到 [I?[N.v  
恆溫沒必要 w/z o  
ABS非常有用的安全配備(個人受惠過好幾次) /a*8z,x  
氣球很想要但是價錢太高 D<hX%VJ%M  
繫好安全帶慢慢開(安全第一) `$Um  
因為買車後我一定會加裝電視以及導航 ]x).C[^  
故計約8萬左右 d U*$V7  
所以省下那些錢(買一些用不太到的東西好像不好) }.(DQwC}1k  
而且這部車我平時也不太會開 0i"2s}^+_  
上下班騎機車就好 </Y(4Xwf=  
假日或是出去遊玩才開車 FaWDAL=Vhk  
所以油耗對我來說 N@O e[X8  
沒關西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