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435阅读
  • 9回复

ZINGER君阁的空调 实在够冷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— 本帖被 石河子 设置为精华(2009-04-12) —
天气晴好,开车上山捉山鸡~   jG^~{7#  
丽日下车子暴晒一上午,根据车内的多功能仪表(自己加的)测的数据,车身温度38.2度,车内32.8度(贴的3M晶锐膜隔热效果够好)。 D{4 Y:O&J  
立即打开自动空调,调到23度,并且打开后出风口制冷开关1档。 Ltj}>.+  
2分钟后,车内温度25度,后排的说太冷,只好关闭后制冷出风。 4H,DG`[Mo  
实在够冷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2
君阁的后排出风口 d+eZub94U  
够大型 q*7<)VwI  
3档风量可调 可以从前后排双控制冷出风开关 (V`Md\NL`  
效果~ 冻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2
开空调 }5}.lJ:  
最担心水箱水温是否会升得太高 /5:bvg+  
君阁的水温请放心 ` M3w]qJ<}  
除了大型主风扇 h?;T7|^  
冷凝器前面还内藏一个电子风扇 eK!V );  
双风扇一起运转 fI~Xmw+}}  
散热效果毋庸置疑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3
现在天气还不够热,到7月份再看看空调效果喔! 5e}A@GyC  
另外,开了空调动力还够吗?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3
引用
引用第3楼关中秀士于2009-04-13 01:15发表的  : %@R~DBS  
现在天气还不够热,到7月份再看看空调效果喔! Y'Z+, CNf  
另外,开了空调动力还够吗?
T+RZ  
g]`bnZ7  
aed+C:N  
我的富利卡就是有些不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3
引用
引用第3楼关中秀士于2009-04-13 01:15发表的  : =$"zqa.B6  
现在天气还不够热,到7月份再看看空调效果喔! OmTZ-*N  
另外,开了空调动力还够吗?
2a._?(k_y  
A@@) lD.  
对动力的影响 a`EGx{q(  
基本感觉不到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3
多功能仪表(自己加的)  有图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3
引用
引用第6楼厦门阿伟于2009-04-13 13:19发表的 : Z(FAQ\7  
多功能仪表(自己加的)  有图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7@ZL (G  
WZ ZD  
[删除] OLv(  
V'_^g7}l&  
空调开关下方的长条形 YoXXelO&  
可以显示:时钟、车内温度、车外温度、电瓶电压。 而且带背光显示, 非常好用直观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