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439阅读
  • 9回复

ZINGER君阁的空调 实在够冷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— 本帖被 石河子 设置为精华(2009-04-12) —
天气晴好,开车上山捉山鸡~   mdukl!_x  
丽日下车子暴晒一上午,根据车内的多功能仪表(自己加的)测的数据,车身温度38.2度,车内32.8度(贴的3M晶锐膜隔热效果够好)。 F<A[S "  
立即打开自动空调,调到23度,并且打开后出风口制冷开关1档。 W\JwEb9Y  
2分钟后,车内温度25度,后排的说太冷,只好关闭后制冷出风。 86N"EuH$  
实在够冷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2
君阁的后排出风口 x+j5vzhG)  
够大型 <ex,@{n4  
3档风量可调 可以从前后排双控制冷出风开关 v:s.V>{"S  
效果~ 冻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2
开空调 8vT:icl  
最担心水箱水温是否会升得太高 c^bA]l^a  
君阁的水温请放心 AH7k|6ku<*  
除了大型主风扇 <N*>9S,}  
冷凝器前面还内藏一个电子风扇 "/ "qg  
双风扇一起运转 VsmL#@E  
散热效果毋庸置疑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3
现在天气还不够热,到7月份再看看空调效果喔! _~ZQ b  
另外,开了空调动力还够吗?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3
引用
引用第3楼关中秀士于2009-04-13 01:15发表的  : :D"@6PC]  
现在天气还不够热,到7月份再看看空调效果喔! }Q/G &F  
另外,开了空调动力还够吗?
M[A-1]'  
/Z:N8e  
6A}eSG3  
我的富利卡就是有些不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3
引用
引用第3楼关中秀士于2009-04-13 01:15发表的  : {9'M0=  
现在天气还不够热,到7月份再看看空调效果喔! c`kQ vXx  
另外,开了空调动力还够吗?
bFGDgwe z  
oU+F3b}5p  
对动力的影响 K&_Uk548  
基本感觉不到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3
多功能仪表(自己加的)  有图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3
引用
引用第6楼厦门阿伟于2009-04-13 13:19发表的 : FtufuL?JS  
多功能仪表(自己加的)  有图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w(L>#?  
b1pQ`qt  
[删除] kE.x+2  
0U66y6  
空调开关下方的长条形 [~W`E1,  
可以显示:时钟、车内温度、车外温度、电瓶电压。 而且带背光显示, 非常好用直观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