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436阅读
  • 9回复

ZINGER君阁的空调 实在够冷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— 本帖被 石河子 设置为精华(2009-04-12) —
天气晴好,开车上山捉山鸡~   !!f)w!wW  
丽日下车子暴晒一上午,根据车内的多功能仪表(自己加的)测的数据,车身温度38.2度,车内32.8度(贴的3M晶锐膜隔热效果够好)。 @TC_XU)&  
立即打开自动空调,调到23度,并且打开后出风口制冷开关1档。 @u3K.}i:g  
2分钟后,车内温度25度,后排的说太冷,只好关闭后制冷出风。 D8slSX`6j  
实在够冷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3
引用
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9-04-13 07:29发表的  : S1`+r0Fk~n  
'<1T>|`/t  
nM}X1^PiK"  
对动力的影响 {I(Euk>lR  
基本感觉不到
] J:^$]  
t0}3QGf;c  
这个没错,试车的时候为了测试动力,要求jsgg开着空调,车窗也没关,动力没什么影响,而且冷气来得很快。所以这款车动力不敢说好,但是应该够用了。最后是我的老观点,价格小贵,没米之人。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3
   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3
引用
引用第6楼厦门阿伟于2009-04-13 13:19发表的 : =c[9:&5Q  
多功能仪表(自己加的)  有图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\u9l4  
Psm5J80}n  
[删除] Z8I  Y!d  
.z0NMmz0z  
空调开关下方的长条形 s3<gq x-&r  
可以显示:时钟、车内温度、车外温度、电瓶电压。 而且带背光显示, 非常好用直观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3
多功能仪表(自己加的)  有图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3
引用
引用第3楼关中秀士于2009-04-13 01:15发表的  : pGz-5afL  
现在天气还不够热,到7月份再看看空调效果喔! S1{UVkr  
另外,开了空调动力还够吗?
*,~d!Fc  
LFob1HH*8  
对动力的影响 Vu0jNKUV  
基本感觉不到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3
引用
引用第3楼关中秀士于2009-04-13 01:15发表的  : m%cwhH_B  
现在天气还不够热,到7月份再看看空调效果喔! @\WeI"^F8  
另外,开了空调动力还够吗?
NRT@"3,1YP  
-zzoz x]S=  
Q-7L,2TL  
我的富利卡就是有些不夠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3
现在天气还不够热,到7月份再看看空调效果喔!  qT!lq  
另外,开了空调动力还够吗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