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734阅读
  • 49回复

我的改装详细

楼层直达
hii
级别: 热心会员
性能: :8`$BbV  
AUTOEXE 轮圈螺丝(红色) ^c/3 !"wK  
LUFF轻量化15寸轮圈(5.1kg/只) TuPD5-wB&  
米其林轮胎195/55/15 <n2'm  
_A& [rBm|  
Hardrace强化引擎脚 } _];yw  
Hardrace強化方向盘橡胶 bF*Kb"!CF  
 lA4J#  
HKS  通用型24K 回流地线 X|g5tnsj`  
Hot Inazma HVS HYPER整流器 ?}W#j  
T.M.WORKS VSD 16v点火放大器+专车专用线组 (r'NB  
NGK高压线 ~j!|(a7  
la]Zk  
UPSOAR轻量化普利盘 {w99~?  
Buddyclub 轻量化电瓶,仅重9.8KG @Hp=xC9V  
国产前、后顶吧 'w\Gd7E  
"+4r4  
外观: Z2k5qs7g  
DEPO头灯 S'AS,'EnY  
DEPO尾灯 )7N$lY<  
DEPO黄侧灯 ,#80`&\%  
",Fqpu&M  
改装工房尾翼 3VmF1w 2  
ABS中网 BYsQu.N  
三菱方向盘 l( 0:CM  
科维DVD、先锋喇叭、Apollo767氧吧 O2> W#7  
更换型内、外后视蓝镜 F6 c1YI[  
双面牛筋面脚垫+后备箱垫 ,Taq~  
全车蓝瑟玻璃 8ORr  
蓝瑟尾杠 9J'3b <  
台湾黑底白色冷光仪表 j >t*k!db  
@n:.D9  
&k2nt  
其他: {Q la4U  
赛车座椅待定中 f{DcR"  
M5散热马力待定中 > WW5A py[  
空燃比控制电脑待定中 h8yv:}XU*  
烤漆待定中 /e5Fx  
y{eZrX|  
Xm`K@hJ@  
"gCSbMq(Vq  
以上是我帮女友改的车,只是想油门轻一点、油耗少一些、动力相对好一些。 s 8``U~D   
性价比可能不是很高 T^GdN_qF  
最初选择的是国产改装件,但是效果实在差强人意 [jumq1  
所以重新进化,目前的效果自我感觉还算满意 nTu"  
!9)*.9[8  
可能在改完和将要改进的地方 y6j TT%  
有些不正确的请大家告知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3-25
没图片啊……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3-25
油门轻一点、油耗少一些、动力相对好一些....   J  IUx  
QdF5Cwf4  
能做到这些,已经是NB中的NB了。 zzTfYf)  
[ 9 {*94M  
你的改装部分,一大半属于装饰和辅助。 $PTP/^  
C'\- @/  
如果啥也不改,直接偷重,就可以达到你的要求。 @L<*9sLWh  
[Y|8\Ph`&  
当然为了女友考虑,面子工程是一定要的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3-25
不少钱吧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3-25
引用
引用楼主hii于2009-03-25 09:09发表的 我的改装详细 : OS4q5;1#  
性能: v$(lZa1  
AUTOEXE 轮圈螺丝(红色) h@:TpE+N  
LUFF轻量化15寸轮圈(5.1kg/只) } X^|$  
米其林轮胎195/55/15 5k6mmiaKk  
Z4A!U~  
.......
Y4cYZS47  
"S&@F/  
Hardrace强化引擎脚   Y 2Q=rj  
Hardrace強化方向盘橡胶 (]RM6i7  
我只對這兩樣有興趣~哪買的~買了多少錢壓~呵呵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3-25
hii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3-25
引用
引用第4楼肥皂于2009-03-25 10:33发表的  : zl5S)/A  
*QX$Mo^E  
h| Ih4  
Hardrace强化引擎脚   -vyC,A  
Hardrace強化方向盘橡胶 <  5ow81  
我只對這兩樣有興趣~哪買的~買了多少錢壓~呵呵
~LVa#  
NS1[-ng  
Hardrace强化引擎脚   2000元 Y/ `fPgE  
Hardrace強化方向盘橡胶  450元 MV/JZ;55  
台湾买的
hii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3-25
引用
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9-03-25 09:49发表的  : 2|EH Ny!  
油门轻一点、油耗少一些、动力相对好一些....   rVQ:7\=Z  
9A B~*;U  
能做到这些,已经是NB中的NB了。 _z,/!>J  
pPQ]#v  
你的改装部分,一大半属于装饰和辅助。 B TcxBh  
.......
I &{dan2  
6"_FjS3Sl  
你好 {'d?vm!r  
我目前所做的轻量化部分 IK %j+UB  
AUTOEXE 轮圈螺丝(红色) 2^qY, dL  
LUFF轻量化15寸轮圈(5.1kg/只) hsfVKlw-  
UPSOAR轻量化普利盘 ~@sx}u  
Buddyclub 轻量化电瓶,仅重9.8KG KZDB\T  
改装工房尾翼(1KG) #j;&g1  
g<{~f  
GbNVcP.ocP  
因为是前驱车,最初想改碳纤头、尾盖,但是国内质量很差,密合度也不是很好,并且重量上减轻幅度不是很大 (>)Y0ki}  
所以改换电瓶偷轻,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