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11楼43189于2009-03-27 22:36发表的 :
[NnauItI 楼上的,富利卡我开的是6443h,(当年6443h还不是顶配),开了5年,带了KAKA拉萨去了一次,基本上什么路KAKA都走过
zr76_~B1u 君阁在4S店里看过,才得此结论,
OEdJc\n_R F=G{)*Ih 我还是这个结论:毫无美感的,比例严重失调,内部粗糙车子,引以为敖的空间跟KAKA比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,价格还死贵,斩人,对这个车不好看.
} :iBx 'p)Q68;& .......
M%Ku5X6: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