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想弄个长城来着,LD不同意,今天一起去看看君阁.呵呵,只有手动经典版在.
GoGgw]h>x
))-M+CA
试了试车门,声音还好. T[II;[EiE
外观嘛,其实我还是喜欢方方正正的车,比如说:小切.吉姆尼,哈,还有陆风,陆虎.陆巡.所以要拿富利卡和君阁比,还是喜欢富利卡一点.不过这也不是什么大问题。 DFH6.0UW
尾巴。呵呵。象面包?我觉得象MPV的尾巴。哈哈,是不是就是说象大面包。。。。。 ph+tk5k
总之感觉还好吧。就是后轮看着太小了点。 55en
D
内饰还好,说实话我不太喜欢所谓的波浪型,我就觉得占空。 @=1``z#
还有。抚摸着华丽丽的扶手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qa?y lR"kA
{HDlv[O%
哈哈。。。。 xnO
lV
总之LD觉得还好。 E]Q)pZ{Jb
要不就手动豪华版吧。。。。。 7m:, -xp
^Du_e(TiyK
还没试驾呢。呵呵,原装隔音不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