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9276阅读
  • 79回复

ZINGER君阁全车隔音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56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7
楼主是东南的代理吗? /evh.S  
你全车搞这搞那,没有优惠的话恐怕可以买台奥德赛了。
[ 此帖被candid在2009-04-07 13:11重新编辑 ]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7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7
引用
引用第56楼candid于2009-04-07 13:03发表的  : 7_taqcj  
楼主是东南的代理吗? }s=D,_}m  
你全车搞这搞那,没有优惠的话恐怕可以买台奥德赛了。
^ElUU?rX  
1u7Kc'.xc  
不是东南代理 6Y0k}+j|>E  
是东南和三菱的正宗车托 C-lv=FJEk/  
改装的乐趣与原厂不可同日而语 fTd=}zY  
即使Q8. 照样在我后面排队在改音响 69ZGdN  
何况奥德赛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8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7
欢迎懂车的人争论,两位继续。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59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7
引用
引用第57楼石河子于2009-04-07 14:06发表的  : <kk!nsI  
Ldj*{t `5  
,"F0#5  
不是东南代理 zkiwFEHA=  
是东南和三菱的正宗车托 4UUbX   
改装的乐趣与原厂不可同日而语 ^ g|VZN  
.......
qE|syA9  
不是Q7吗,什么时候变成Q8了? N>,`TsUwW  
.c ~z^6x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l_yF;5|?z  
因为在我后面排队改音响的奥迪Q7,拆出来的喇叭一个德性,只不过那上面是4个圈的标。 ]K*R[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FRZ]E)9Z]b  
!cYID \}S,  
我不是故意找碴的,只是刚好看见那帖而已。 Wp8>Gfb2  
我想说的只是你的爱车总共算下来花了的钱可以买台奥德赛而已。 EI6kBRMo  
anbw\yh8  
不知道你那句“更何况奥德赛”是什么意思。几个帖子中你都不肯透露价钱,我想你多多少少是涉及有利益关系的。 B os`+Y  
qS @3:R  
我们不是有钱人,只希望自己辛辛苦苦的存下来的钱能买到物有所值的东西,所以实在想听听中肯的说话。 2I_ yUt-  
[(x*!,=  
如有得罪,I AM SORRY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0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7
笔误, 应该是Q7。 ]p+KN>1e  
不说多少钱,只是因为太贵,说出来影响不好。 V#,|#2otZ  
至于什么利益关系,难道有谁认为东南汽车或者什么4S会送我全套阿尔派? 除非他们疯了~ ]EF"QLNN(  
我列张清单,你自己去咨询一下价钱: ]GRVU  
IVA-W502E 7英寸WVGA DVD/CD/MP3/AAC/WMA/DivX 媒体中心 :twp95{R1  
DHA-S690 6碟DVD/CD/MP3/WMA/DivX/AAC换片机 8yI4=P"F,  
PXA-H100IMPRINT音频处理器 (`Y;U(n  
KTX-H100   PXA-H100用IMPRINT调音工具 :O,,fJ<x.O  
SWE-1000 8英寸(20cm)有源低音箱体 &j'k9C 2p  
SPS-600  6-1/2英寸(17cm)同轴双路扬声器 Bd>ATc+580  
DDL-R17S 6-1/2英寸(17cm)分体两路扬声器 "AWk jdj  
PDX-4.100 数字4/3/2声道功率放大器 6QPbmO]z  
NVE-N900C GPS汽车导航系统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7
我为什么说何况奥德赛 mifYk>J^9  
因为我亲眼看到Q7 拆下来的喇叭 mmKrmM*1  
任谁看到都会觉得是应该改 ?\p E#~m  
何况本身音响并不出色的奥德赛 h1gb&?w5P  
想要听的悦耳,还是要改的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6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9
全车隔音的效果有多明显,我试车的时候也感觉隔音不太好,效果好的话,咱也隔一下!^_^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9
引用
引用第62楼lyqzq于2009-04-09 15:11发表的  : 4zjs!AK%  
全车隔音的效果有多明显,我试车的时候也感觉隔音不太好,效果好的话,咱也隔一下!^_^
OcmRZ  
*$, :m  
可以明显隔绝后箱排气管声音和震动. tyh@ ^7  
但是对于发动机声音隔音效果不是很好. e}hmS1>H  
对于时速100以下, 3000转以下效果很好 }}&#|)Yq  
时速120以上发动机声音还是较大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