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9277阅读
  • 79回复

ZINGER君阁全车隔音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8楼 发表于: 2009-03-29
无册拿,壹口上海海话么,是伐是上海宁到福建去做硬盘拉,侬坠近么表回上海了,屋错得来一天里格世界      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9楼 发表于: 2009-03-29
引用
引用第48楼43189于2009-03-29 17:51发表的  : h7RD `k:mF  
无册拿,壹口上海海话么,是伐是上海宁到福建去做硬盘拉,侬坠近么表回上海了,屋错得来一天里格世界       
b)y<.pS\  
J ZNyC!u  
o^-^   18岁自即阿拉兹正宗上海宁唉~  哈哈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0楼 发表于: 2009-03-29
格么侬县再伸分证凯头是310伐?如果伐是的花,侬久臣为硬盘了  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1楼 发表于: 2009-03-29
引用
引用第50楼43189于2009-03-29 17:59发表的  : a s(;]  
格么侬县再伸分证凯头是310伐?如果伐是的花,侬久臣为硬盘了   
H$Kw=kMw  
*!w25t  
呵呵,  伐是,  偶的来历特殊~  既阀是上海的310, 阿阀是哦们的350....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2楼 发表于: 2009-03-29
引用
引用第51楼石河子于2009-03-29 18:08发表的  : {jx#^n&5R  
43}&w.AS  
mTXNHvv  
呵呵,  伐是,  偶的来历特殊~  既阀是上海的310, 阿阀是哦们的350.....
p@NEr,GB  
,39$iHk  
哈国硬盘是伐?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3楼 发表于: 2009-03-29
我来说吧,这个富利卡很一般,君阁也是一般般,富利卡样子丑,君阁也好不到哪里去 uR[i9%=8L(  
但是,如果花18万买这车,我一定不会买,呵呵。。东南厂的东西很一般,为什么我还买东南的汽车 V^D#i(5  
不好意思,因为一时冲动,后悔就是我冲动的惩罚!东南的车,我这辈不会有第2样 f.{0P-Np  
以上纯粹个人观点,有你们不喜欢听的,请见谅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4楼 发表于: 2009-03-29
引用
引用第53楼zjx808于2009-03-29 19:33发表的  : 5nx*D"  
我来说吧,这个富利卡很一般,君阁也是一般般,富利卡样子丑,君阁也好不到哪里去 6>WkisxG  
但是,如果花18万买这车,我一定不会买,呵呵。。东南厂的东西很一般,为什么我还买东南的汽车 >Lcu  
不好意思,因为一时冲动,后悔就是我冲动的惩罚!东南的车,我这辈不会有第2样 Vx!ZF+  
以上纯粹个人观点,有你们不喜欢听的,请见谅!
a0ms9%Y;Q[  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权 3mo<O}}  
每个人也都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):Fg {7b]n  
就好像你老婆娶回家才发现有梅毒淋病然后到处说你老婆有病 %5L~&W}^"  
你要怪你老婆还是怪你自己当初选错人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5楼 发表于: 2009-03-29
引用
引用第52楼43189于2009-03-29 18:12发表的  : -YA,Stc-  
 Vj*-E  
:{7+[LcH7  
哈国硬盘是伐?
g)X3:=['  
F? #3  
伐是。。。 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