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9279阅读
  • 79回复

ZINGER君阁全车隔音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9-03-29
但是您又说,“6443h的车主有那个把这款车当货车用??至少我的范围中没有拉货,只装人当家用车用.,当货车都是些什么配置的富利卡?????? ”     xsH1)  
按您的意思,难道是说钢板弹簧的富利卡比螺旋弹簧的君阁,舒适度还高? 3ay},3MCV%  
至于多高级别的富利卡可以装人不可以装货,我想富利卡版的元老们都有发言权,多高级的富利卡都可以装货,6443又算高级到怎么样? " ?8-Am[xH  
======= M6g8+sio  
我己经说了很清楚了,在我认识的范围中把6443h都当家用车,只装人,难道我要调查全大陆用这款车是装货还是装人吗?就是宝马740我也看到过装过装修材料呢,有可比性吗?呵呵 t /+;#-  
我通篇没有说过钢板弹簧的富利卡比螺旋弹簧的君阁舒适,,真是累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9-03-29
引用
引用第39楼43189于2009-03-29 16:52发表的  : /5 KY6XxR  
对了,说我忽悠,您真是太客气了,人家以前都是直接叫我菱帅车托的。您要叫我君阁车托我也不介意,您就是富利卡车托,彼此彼此,呵呵。 爱一个人,会喜欢上他所有的优点而自动忽略缺点。爱一辆车也一样。 UM1h[#?&V)  
===== ? MRT  
请你再次看看我通篇文章里我说过你是托吗?????你找找看,你的语文理解力真成问题,,如果你一定说我讲你是托,拿你就好好做你的托吧,我从中到尾都没有说你是托,是你自封的.呵呵
Q9X+H4`}y  
2ak*aI  
 ~Ctq  
我说的是:  您说我忽悠 XJ 1<!tl  
说忽悠,  您太客气了,   很多人直接叫我车托, 您要这样叫我不会介意. 35#"]l"  
L8$+%Gvo  
好像有点绕口...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9-03-29
引用
引用第40楼43189于2009-03-29 17:02发表的  : Hj97&C{Q^  
但是您又说,“6443h的车主有那个把这款车当货车用??至少我的范围中没有拉货,只装人当家用车用.,当货车都是些什么配置的富利卡?????? ”      {HbSty  
按您的意思,难道是说钢板弹簧的富利卡比螺旋弹簧的君阁,舒适度还高? kgP6'`}E[  
至于多高级别的富利卡可以装人不可以装货,我想富利卡版的元老们都有发言权,多高级的富利卡都可以装货,6443又算高级到怎么样? " *FFD G_YG?  
======= \3T[Cy|5|  
我己经说了很清楚了,在我认识的范围中把6443h都当家用车,只装人,难道我要调查全大陆用这款车是装货还是装人吗?就是宝马740我也看到过装过装修材料呢,有可比性吗?呵呵 y*!8[wASHq  
.......
^qLes P#   
3X m> 3  
您说6443配置这么好的车.  ""6443h的车主有那个把这款车当货车用 "   +1^L35\@  
u/ri {neP{  
唉, 太认真有时候不是好事, 别太钻牛角尖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9-03-29
引用
引用第42楼石河子于2009-03-29 17:09发表的  : v0! 1W  
ok:L]8UN 3  
Dt(D5A  
您说6443配置这么好的车.  ""6443h的车主有那个把这款车当货车用 "   (BxmV1  
0x5Ax=ut  
唉, 太认真有时候不是好事, 别太钻牛角尖.
sU*?H`U3d  
1Hr1Ir<KR  
我有定语的,"在我认识的范围中",你好好看看贴子,真是累啊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9-03-29
引用
引用第41楼石河子于2009-03-29 17:07发表的  : ='kCY}dkO  
c1_Zi  
H[pvC=O=  
+[ir7?Y.  
我说的是:  您说我忽悠 zU0JwZi  
说忽悠,  您太客气了,   很多人直接叫我车托, 您要这样叫我不会介意. EX W?)_pg  
.......
-s0J8b  
我找了一下我的回贴,我只说过:别让人忽悠,这个人是指东南的销售,4S的销售,你非要往自己头上靠,我也没有办法,唉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9-03-29
43189先生,和您谈话很愉快,大家都是东南车主,呵呵,争论别伤了和气,有机会来厦门的话,邀请您试试我的车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09-03-29
楼上的,你是论坛二个板块的版主,你是个热心的版主,这点我从04年注册到现在一直很注意, ' h6Vj6  
W_zAAIY_Y  
另外我个人认为有争论是好事,你好我好大家好损失只有车主,优点缺点都摆在桌面上,让大家看看,我想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判断 +P~E5 4  
'M*+HY\.0  
有机会来试试你的车子,东南4S不给试车,唉,这种销售怎么做得好?????????? ql%>)k /x  
;mXr])J  
如果你有机会来上海,我只能给你KAKA开开拉  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09-03-29
如此先暇瑕侬拉!   杠起来哦阿老杜捏届么回上海了~    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