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113阅读
  • 17回复

三菱菱帅安装车载电脑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车型:三菱菱帅 <hazrKUn  
安装单位:北京车音社 eCHT) 35u  
5lehASBz  
配置: ^p3"_;p)h  
    显示屏:  7寸自动伸缩屏(带触摸,VGA输入,2路AV输入) );X &J:-l+  
    CD 机 : SONY V4800(带AUX,将电脑声音直接输入到原车音响) [Aqy%mbG  
    主  机:  Anyu501型车载电脑 i|5.DhK}  
    主  板: intel845GV U tb"6_   
    处理器:  Pentium M  1.4GHz/2M W@"s~I6  
    内  存:  512M/DDR 工业内存 H[H+s!)"  
      GPS:  GR-213工业接收器 j` RuK  
    硬  盘:  160G/5400/8M ^a,Oi%  
    电  源:  伊力玛E-10000(ITPS) fv;3cxQp  
    配  线:  VGA/5M*1  USB/5M*2    USB/5米*1(具备信号放大)  USBHUB*2(单独供电) bQTkW<7gh  
    导航软件:灵图6.0 G C#s;X  
    移动电视棒 yJ0q)x sS  
    倒车影像 &"R`:`XF  
eBN!!Y:7  
lL$no7HBy  
UG,<\k&  
功能概述:可以导航,看电影,听歌都方便,可以看数字电视,实现蓝牙,倒车影像,无线上网 "<Q,|Md  
GU,ztO.w3  
Er!s\(h  
'>U&B}  
看车 KwxO%/-}S  
FI=]K8  
d'UC Pg<Y  
 WgayH  
J<27w3bs~p  
"&{sE RYY  
m{{ 8#@g  
x-Ug(/!^  
gkRbb   
rQM$lJ[x  
M,(UCyT  
开始卸车 &m8Z3+Ea  
bz4TbGg]  
IyJHKDFk  
^p}|""\j  
9f U,_`r  
H)VzPe#{  
>A_:q yGk  
Ae[Na: G+  
AAW])c`.  
]9]o*{_+(f  
>r\q6f#J4  
显示屏幕,电脑主机,SONY CD机 r#'ug^^k$X  
8+@j %l j  
b/"gUYo  
bae;2| w  
$5:I~ -mx  
iG#9 2e4  
%l?*w~x  
:k-@w5(  
\H&;.??W  
cc 3/XBo  
"_2;+@+  
CD机 #3tC"2MZ  
x0%yz+i{:  
dWu;F^  
|lk:(~DM  
]vPdj"7  
来个集体照 kBnb9'.A1  
*cCj*Zr]  
R3LIN-g(  
;Bw3@c  
?^^TR/  
R6:m@  
CD和屏幕 %qqeL   
u6IM~kk>5  
=4U$9jo!;  
x")Bmw$  
0m\( @2E  
i~M-V=Zg  
U^DR'X=  
="Az g8W  
)]E?~$,  
p6Ia)!xOGF  
1&Mpx!K*T  
bZj5qjl`x  
上车 (I{+ %  
SF"r</c[  
c68,,rJO]i  
:g+ wv}z  
vu:] [2"0  
&fE2zTz  
8KsPAK_  
}q, dJE  
#K!"/,d@>J  
'1~;^rU  
m> *~ tP  
Fh/sD?  
%"WhD'*z}  
^]Z@H/]H  
vKfjP_0$  
h@o6=d=4  
9hh~u -8L  
倒车影像 drk BW}_  
B*w]y L(  
\ 9iiS(e  
x 4sIZe+  
9qgs*]J  
pnyu&@e  
BV }CmU&DA  
完毕 DV[FZ  
{"%a-*@%  
O9/)_:Wdh  
级别: 青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假如。。。我是电脑迷。。。。 *s 4Ym  
假如。。。我是百万富翁。。。 O@@nGSc@  
假如。。。这套2000元。。。 Ln&~t(7  
假如。。。这些假如都不现实,我是不会装的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好厉害啊!!LZ是北京的啊,这一套多少米啊?你那仿桃木是后配的么?还是粘上面的?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引用
引用第2楼無敵于2009-03-11 21:35发表的  : _M[T8"e(  
好厉害啊!!LZ是北京的啊,这一套多少米啊?你那仿桃木是后配的么?还是粘上面的?
#_fL[j&  
K2pW|@~U  
+# tmsv]2  
我是北京的,电脑这块 5600 ,带导航,数字电视,倒车影像等功能,  我另外还换了CD了,桃木是后配的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显示屏平时怎么放,就是这样放在外面,还是可以缩进去?电脑主机放在哪里,没有交代,不过还是感谢楼主的作业~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貌似杯架没用了~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這車很快就會掉了.......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