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116阅读
  • 17回复

三菱菱帅安装车载电脑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车型:三菱菱帅 jc.JX_/  
安装单位:北京车音社 Fv);5LD  
loUl$X.u  
配置: .K@x4 /1  
    显示屏:  7寸自动伸缩屏(带触摸,VGA输入,2路AV输入) q^N0abzgP  
    CD 机 : SONY V4800(带AUX,将电脑声音直接输入到原车音响) \|~?x# aA  
    主  机:  Anyu501型车载电脑 *f TG8h  
    主  板: intel845GV >:jM}*dnL  
    处理器:  Pentium M  1.4GHz/2M ;}/U+`=D?  
    内  存:  512M/DDR 工业内存 iuC7Y|  
      GPS:  GR-213工业接收器 9 Uh a2o  
    硬  盘:  160G/5400/8M Kt W6AZJ  
    电  源:  伊力玛E-10000(ITPS) (CdJ;-@D  
    配  线:  VGA/5M*1  USB/5M*2    USB/5米*1(具备信号放大)  USBHUB*2(单独供电) ao#!7F  
    导航软件:灵图6.0 #HeM,;Xp  
    移动电视棒 ^ [k0k(_  
    倒车影像 ;7Y[c}V1^  
!@G)$g=<  
%aU4,j^],o  
V1B(|P  
功能概述:可以导航,看电影,听歌都方便,可以看数字电视,实现蓝牙,倒车影像,无线上网 ?]#OM_,8  
0*8TS7.3  
+bA%  
j+rG7z){K  
看车 !4(zp;W Y^  
5] 5 KB;  
K2{aNv R)t  
,m_WR7!$E  
Zf$Np50@(  
A,  3bC  
'AN>`\mR$  
T5a*z}L5  
phM>.y_  
: |>Gc39`t  
=3L;Z[^9  
开始卸车 RJd(~1  
!wNr3LG  
OG>}M$ Ora  
Yp^rR }N  
>JFO@O5  
LnH?dy  
A>o *t=5  
)rn*iJ.e8  
.WA-&b_  
Yvw(t j5_5  
f-vCm 5f  
显示屏幕,电脑主机,SONY CD机 AYqX |  
JU1~e@/'%  
^S4d:-.3  
] l_\71  
1-8mFIK  
R/~p>apg8  
/C:Y94B-z  
R{C(K(5/  
Y z<3JRw  
I,E?h?6Y  
h0(BO*cy  
CD机 qLO4#CKCL6  
+cJL7=V&  
I&fozO   
Yz'K]M_Dq  
OyU5DoDz1  
来个集体照 jrCfWa}z  
({ +!`}GY  
t^UxR@l<K|  
<h!_ >:2L  
b\ X@gq  
j9m_jv  
CD和屏幕 &C:IX\  
HsxVZ.dS  
V#v`(j%  
x;w6na  
W=lyIb{?^0  
U] ~$g}!)  
9 *xR6  
b`(}.r?W  
-O1>|y2rU  
VX].3=T8  
. kQkC:~9  
]@dZ{H|  
上车 ! _f9NK  
V:qSy#e  
&wi e]  
cFaaLUZk  
<%($7VMev  
~$ng^D  
TFH\K{DM  
]+(6,ct&.  
|kw)KEi}H  
gg[WlRQK4A  
J/\V%~ 1F  
`wus\&!W  
q8s0AN'@t'  
R(2tlZ  
c}y [[EX  
f2^r[kPX"  
ix(=3 /Dgz  
倒车影像 %,D<O,N  
7VMvF/ap]u  
'bo~%WA]n  
s VJ!FC  
3:8{"md@2  
mExVYp h  
\[jq4`\$  
完毕 [-)r5Dsdq  
2^)1N>"g  
<}sq?Sfq!  
级别: 青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假如。。。我是电脑迷。。。。 6\d X  
假如。。。我是百万富翁。。。 {6vEEU  
假如。。。这套2000元。。。 {0jIY  
假如。。。这些假如都不现实,我是不会装的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好厉害啊!!LZ是北京的啊,这一套多少米啊?你那仿桃木是后配的么?还是粘上面的?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引用
引用第2楼無敵于2009-03-11 21:35发表的  : ,"v)vTt  
好厉害啊!!LZ是北京的啊,这一套多少米啊?你那仿桃木是后配的么?还是粘上面的?
i9f7=-[U_  
gKm@B{rC  
S1x.pLHj8  
我是北京的,电脑这块 5600 ,带导航,数字电视,倒车影像等功能,  我另外还换了CD了,桃木是后配的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显示屏平时怎么放,就是这样放在外面,还是可以缩进去?电脑主机放在哪里,没有交代,不过还是感谢楼主的作业~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貌似杯架没用了~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這車很快就會掉了.......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