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125阅读
  • 17回复

三菱菱帅安装车载电脑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车型:三菱菱帅 ,qB081hPG  
安装单位:北京车音社 ^ZG1  
c&&UT-Z  
配置: {NR~>=~K-  
    显示屏:  7寸自动伸缩屏(带触摸,VGA输入,2路AV输入) >nX'RE|F  
    CD 机 : SONY V4800(带AUX,将电脑声音直接输入到原车音响) YC~+r8ME$j  
    主  机:  Anyu501型车载电脑 #u_-TWVt  
    主  板: intel845GV x)*[>d2yd  
    处理器:  Pentium M  1.4GHz/2M d=[ .   
    内  存:  512M/DDR 工业内存 @:}z\qBM  
      GPS:  GR-213工业接收器 --FvE|I  
    硬  盘:  160G/5400/8M 5QlJX  
    电  源:  伊力玛E-10000(ITPS) PWTAy\  
    配  线:  VGA/5M*1  USB/5M*2    USB/5米*1(具备信号放大)  USBHUB*2(单独供电) ;(z0r_p<q  
    导航软件:灵图6.0 $#CkI09  
    移动电视棒 ?]:3` ;h3  
    倒车影像 9mr99 tA  
O3Yv ->#  
sk 9*3d5I  
\It8+^d@  
功能概述:可以导航,看电影,听歌都方便,可以看数字电视,实现蓝牙,倒车影像,无线上网 *zJ}=%)f  
d[J+):aW  
f%;8]a9  
Wxx? iW ,  
看车 MOi.bHCQJP  
Q]?r&%Y  
7L)edR [  
}81eef4$S  
D_kz'0^|  
o^ Z/~N  
/1D]\k()  
NWL\"xp `t  
HV0!G-h  
m%$GiNs}  
/Ko{S_3< I  
开始卸车 E: 7R>.g  
a ](Jc)  
178u4$# b  
S.)+C2g,@  
s*3p*zf  
.ou#BWav/  
IPTEOA<M[  
p2)563#RS  
W6 y-~  
&X`zk  
lq[o2\  
显示屏幕,电脑主机,SONY CD机 f*tKj.P  
A6faRi703  
b>_eD-  
8F(Vd99I  
Aav|N3  
 ~d\>f  
(w/)u  
%`b %TH^  
3<vw#]yL  
JS{trqc1d  
uFH ]w] X  
CD机 p%?m|(4f  
o1B8_$aYgc  
zFpM\{`[g  
We51s^(  
YA,vT[kX  
来个集体照 { t1|6R0  
fP :26pK^  
[->uDbtzL  
LEJ8 .z6$  
kCoTz"Z-  
nWd]P\a'V  
CD和屏幕 _r6aLm2n  
.S{Q }S  
S<+/Ep 2  
.%iJin"  
?\eq!bu  
yLo{^4a.  
NVTNjDF%s  
xKKR'v:o\  
(ei;Y~i  
+&W%]KEh  
o8:K6y  
<&7KcvBn"4  
上车 FuOP+r!H  
{emO&#=@CP  
/znW$yh o  
3K2`1+kBVG  
FbB> Md;  
w/r wE  
-W(O~AK  
>3V{I'^^-  
S6gg(nNe  
sf4NKe2*  
5q<AMg  
[+EmV>Y  
5[3vu p?  
w.w(*5[  
o ?z A '5q  
*HiN:30DZ  
\ \w<.\Yh  
倒车影像 X0a)6HZ{  
]J|]IP Xy  
f%#q}vK-  
$W_sIS0\z  
Ec3TY<mVr  
X}f u $2  
ny l[d|pVa  
完毕 HI\V29 a  
bnzIDsw!Q  
JqTR4[`Z\  
级别: 青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假如。。。我是电脑迷。。。。 k?qd -_sC  
假如。。。我是百万富翁。。。 Y!fgc<]'&  
假如。。。这套2000元。。。 GOj<>h}r  
假如。。。这些假如都不现实,我是不会装的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好厉害啊!!LZ是北京的啊,这一套多少米啊?你那仿桃木是后配的么?还是粘上面的?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引用
引用第2楼無敵于2009-03-11 21:35发表的  :  *XlbD  
好厉害啊!!LZ是北京的啊,这一套多少米啊?你那仿桃木是后配的么?还是粘上面的?
[%);N\o2Y  
3?do|>  
\I@hDMqv  
我是北京的,电脑这块 5600 ,带导航,数字电视,倒车影像等功能,  我另外还换了CD了,桃木是后配的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显示屏平时怎么放,就是这样放在外面,还是可以缩进去?电脑主机放在哪里,没有交代,不过还是感谢楼主的作业~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貌似杯架没用了~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這車很快就會掉了.......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