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121阅读
  • 17回复

三菱菱帅安装车载电脑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车型:三菱菱帅 !Er)|YP  
安装单位:北京车音社 b^WF R   
5@`dKFB5  
配置: O*m9qF<  
    显示屏:  7寸自动伸缩屏(带触摸,VGA输入,2路AV输入) </23* n]  
    CD 机 : SONY V4800(带AUX,将电脑声音直接输入到原车音响) ?io ,8  
    主  机:  Anyu501型车载电脑 {|R +|ow  
    主  板: intel845GV Jb]22]  
    处理器:  Pentium M  1.4GHz/2M p@%H. 5&&  
    内  存:  512M/DDR 工业内存 <*5`TE0J  
      GPS:  GR-213工业接收器 95 oh}c  
    硬  盘:  160G/5400/8M 9H,Ec,.  
    电  源:  伊力玛E-10000(ITPS) 5vjtF4}7!  
    配  线:  VGA/5M*1  USB/5M*2    USB/5米*1(具备信号放大)  USBHUB*2(单独供电) 5'"l0EuD  
    导航软件:灵图6.0 =Btmi  
    移动电视棒 Pqb])-M9p  
    倒车影像 ,?Nc\Q<:  
f1}b;JJTsv  
29GcNiE`T  
mYiIwm1cb(  
功能概述:可以导航,看电影,听歌都方便,可以看数字电视,实现蓝牙,倒车影像,无线上网 #K _E/~  
/6Vn WrN_  
't:s6  
)@OKL0t  
看车 Lj(y>{y  
c3NUJ~>=y  
aC#8%Spj  
gU^2;C  
a#qC.,$A  
-'9sn/  
=n}+p>\s  
Y_}DF.>I P  
Yzr|Z7r q}  
3r)<:4a u&  
j>5D4}*]f  
开始卸车 aK%i=6j!  
>l\?K8jL9  
3MR4yw5v  
SWX;sM  
uZe|%xK$y  
Mh04O@"  
VO|2  
r-#23iT.~  
\;w+_<zE5{  
WlHw\\ur  
$42C4I*E  
显示屏幕,电脑主机,SONY CD机 D*d@<&Bl4<  
gd>Op  
k36%n *4  
yyJ4r}TE  
3IHya=qN  
#imMkvx?  
5S:#I5Wa  
i[)H!%RV*  
2w93 ~j  
Y uXq   
.0;Z:x_3  
CD机 ^B~z .F i  
!_)*L+7f_  
fEF1&&8^  
cLn&b}8'  
$-'p6^5  
来个集体照 "HSAwe`5jU  
7xidBVx  
X;/~d>@  
%!Z9: +;B  
iupuhq$ ]  
RlJt+lnV  
CD和屏幕 VHwAO:+-  
glk-: #  
2VB|a;Mo  
o|r8x_!+  
hDPZj#(c  
c4\Nuy  
,}8|[)"  
aRt`IcZYz  
"W"2 Y(  
goJK~d8M*  
OrG1Mfx&2%  
 << XWL:  
上车 h!zev~u1)`  
kGkfLY6B  
k^i\<@v  
cvk$ I"q+  
<fm<UO,%  
Fs 95^T  
'>U&B}  
CGCI3Z'  
56l1&hp8In  
D%,AdR"m  
 Y!*F-v@  
vC|V8ea  
TW)~&;1l  
ZgH(,g,TU  
hsE Q6  
+#=l{_Z,ZJ  
^mZeAW  
倒车影像 l %M0^d6M  
Gr}lr gPS  
~;uc@GGo  
;(I')[R "  
(#?k|e"Y"`  
\!Cc[n(f#  
!]*Cwbh. u  
完毕 Nt'6Y;m!  
R&MdwTa  
X"Ca  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9-03-20
这么沉了,顶下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3
漂亮啊
yyh
级别: 白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3
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3
引用
引用第8楼经济轿车于2009-03-12 17:00发表的  : K)    
看不见图
rQ_cH  
*&IvEu  
am3.Dt2\  
???????????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3
引用
引用第4楼goofy于2009-03-12 09:33发表的  : .f-=gZ* *  
显示屏平时怎么放,就是这样放在外面,还是可以缩进去?电脑主机放在哪里,没有交代,不过还是感谢楼主的作业~
0^u Ut-  
(Y7zaAG]  
>J S^yVk  
屏幕自动伸缩的,可以缩回去的,主机放副座椅下了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3
强~~
http://www.dncc.cn/?a=woshow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3
東西不錯 就是貴了   自己搞不用3000  就搞的定了
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