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122阅读
  • 17回复

三菱菱帅安装车载电脑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车型:三菱菱帅 T3o}%wGW  
安装单位:北京车音社 V@Z8t8  
|Ebwl]X2  
配置: d_&R>GmR$  
    显示屏:  7寸自动伸缩屏(带触摸,VGA输入,2路AV输入)  KAmv7  
    CD 机 : SONY V4800(带AUX,将电脑声音直接输入到原车音响) (bi}?V*  
    主  机:  Anyu501型车载电脑 t5#IiPp  
    主  板: intel845GV BEyg 63=  
    处理器:  Pentium M  1.4GHz/2M "o/:LCE  
    内  存:  512M/DDR 工业内存 .v%H%z~Rl#  
      GPS:  GR-213工业接收器 /bm2v;  
    硬  盘:  160G/5400/8M S+wy^x@@  
    电  源:  伊力玛E-10000(ITPS) j8Pqc]  
    配  线:  VGA/5M*1  USB/5M*2    USB/5米*1(具备信号放大)  USBHUB*2(单独供电) f%,Vplb  
    导航软件:灵图6.0 ;- 0 d2Z  
    移动电视棒 mV>l`&K=  
    倒车影像 uqotVil,  
8(zE^W,[8"  
Xi~7pH  
Z g.La<#  
功能概述:可以导航,看电影,听歌都方便,可以看数字电视,实现蓝牙,倒车影像,无线上网 12VSzIm  
],~H3u=s3  
i7b^b>B|e  
"x0/i?pqa  
看车 FN/siw(?3  
1+#E|YWJ  
W]5Hc|!^^  
<1#hX(Q  
w*]FJ-b<.j  
\mL]xE-  
yp[,WZt  
DJ9x?SL@KD  
{9@u:(<X9  
-L<FVB  
E *IP#:R  
开始卸车 !.-u'6e  
jE wt1S V  
Mi{ns $B%  
PEm2w#X%L  
k& +gkJm  
gua7<z6=eh  
y`j=(|DV  
lZ.lf.{F  
9\<q =p~  
=g! Pw]  
fc8ODk*;E  
显示屏幕,电脑主机,SONY CD机 }7 +%k/  
>pLJ , Z  
U|tacO5w`  
mI,lW|/l,  
-o%? ]S  
=bC'>qw}  
s2SV   
i,<'AL )  
EQ~<NzRp=  
s,#We} bv  
b-VtQ%Q  
CD机 &^#iS<s1  
*`"+J_   
]P wS3:x  
5GScqY,aB  
>D!R)W`  
来个集体照 RD[P|4eY  
"|Q.{(|kO1  
sc+%v1Y#}  
J8S$YRZ_  
79>x/jZka  
j}.gK6Yq*  
CD和屏幕 P<R^eLZ<&  
( ww4(  
?qsLR  
.a2R2~35  
HkRvcX 5  
 Yf[Cmn  
oD2! [&  
A1B[5a*o!  
R+0fs$s u  
,eOZv=:  
7{"F%`7L  
#WDpiV7B  
上车 k=Wt 57jt  
|tY6+T}  
X2~KNw  
z&qOu8Jh  
$Ixd;`l*  
hB:+_[=Kj.  
YWq{?'AaR  
D>wo>,G  
o{ | |Ig  
K*MI8')  
"\1V^2kMr  
x\(yjNZH  
E{|n\|  
}A_>J7w  
s=|&NlO$  
/T2f~1R  
mJ5LRpXN  
倒车影像 *:A )j?(  
$ /(H%f&  
rzqUI*4%  
tgYIM`f  
Z@8amT;Y  
es(vW f'  
X>|.BvY|  
完毕 nhCB ])u8l  
65J'u N  
>v<}$v6D~  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9-03-20
这么沉了,顶下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3
漂亮啊
yyh
级别: 白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3
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3
引用
引用第8楼经济轿车于2009-03-12 17:00发表的  : wu^q`!ml  
看不见图
<9 },M  
<JH9StGGc?  
51/sTx<Z}  
???????????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3
引用
引用第4楼goofy于2009-03-12 09:33发表的  : Tvksf!ba  
显示屏平时怎么放,就是这样放在外面,还是可以缩进去?电脑主机放在哪里,没有交代,不过还是感谢楼主的作业~
yjM@/b  
bN7UO  
9Sj:nn^/ u  
屏幕自动伸缩的,可以缩回去的,主机放副座椅下了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3
强~~
http://www.dncc.cn/?a=woshow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3
東西不錯 就是貴了   自己搞不用3000  就搞的定了
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