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128阅读
  • 17回复

三菱菱帅安装车载电脑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车型:三菱菱帅 {(m+M  
安装单位:北京车音社 0v_6cYA  
G*P[z'K=  
配置: Gt^|+[gD  
    显示屏:  7寸自动伸缩屏(带触摸,VGA输入,2路AV输入) jgk{'_ j  
    CD 机 : SONY V4800(带AUX,将电脑声音直接输入到原车音响) @Ufa -h5"(  
    主  机:  Anyu501型车载电脑 Nc G,0K  
    主  板: intel845GV n?y'c^  
    处理器:  Pentium M  1.4GHz/2M ^36M0h|R  
    内  存:  512M/DDR 工业内存 EYA/CI   
      GPS:  GR-213工业接收器 u@AI&[Z  
    硬  盘:  160G/5400/8M g+e:@@ug  
    电  源:  伊力玛E-10000(ITPS) ^SEc./$  
    配  线:  VGA/5M*1  USB/5M*2    USB/5米*1(具备信号放大)  USBHUB*2(单独供电) {nTG~d  
    导航软件:灵图6.0 zkd3Z$Ce  
    移动电视棒 3!>/smb !  
    倒车影像 8qN"3 Et  
IJ0#iA. T  
9^au$KoU  
\-c#jo.$8  
功能概述:可以导航,看电影,听歌都方便,可以看数字电视,实现蓝牙,倒车影像,无线上网 1%jH^,t/m  
RLHYw@-j@  
0% +'  
%i"}x/CD[  
看车 o @KW/RN"  
~5 >[`)  
OipqoI2  
|=5/Rax^  
.=<$S#x^Hb  
4!%F\c46  
Xy7Z38G  
p#@Z$gTH`'  
[j9E pi(  
Z|* !y]We  
L,]=vba'$  
开始卸车 %[QV,fD'E  
\\4Eh2 Y  
5OP`c<  
8v92N g7  
n!ok?=(kQ  
uG J"!K  
/CX VLl8~  
8g/F)~s^F  
`iG,H[t+j  
\ZXLX'-  
]o/|na*  
显示屏幕,电脑主机,SONY CD机 GUB`| is^  
!sSQQo2Sv  
g=)J~1&p  
Bstk{&ew  
M~ h8Crz  
;^k7zNf-  
MLVB^<qkeH  
pR o s{Uq"  
Y Z}cB  
,32xcj}j)r  
mNmUUj9z  
CD机 C0 ) Z6  
`^F: -  
fv'4f$U  
J1F{v)T '?  
? Nj)6_&  
来个集体照 T_hV%   
kn  Hv?#  
;iX<`re~  
>;lKLGJrd>  
PdE>@0X?M  
j$P I,`  
CD和屏幕 G11cNr>*  
uPU#c\  
chLeq  
HD00J]y_   
.zwVCW,u  
L8D m9}  
$w`veP  
f~iML5lG  
}Fz!6F2w  
)2toL5Q  
o KlF5I  
<w;D$l}u  
上车 <kROH0+  
Q4#\{" N!  
R,uJK)m  
fN~8L}!l  
IO?~b XP  
4yJ01s  
 ] I N -  
-Hl\j (D7  
6PVlZ  
lB YS>4~  
ixUiXP  
l7FZ; %&  
9=sMKc%!-  
-^NAHE$bW  
Y+5A2Z)f[  
gpTF^.(  
%emPSBf@  
倒车影像 uL{~(?U$  
sV4tu(~  
HC`3AQ12!&  
9%k.GE  
2g8P$+;  
`ha:Gf  
|6Z M xY  
完毕 %$KO]   
!Qzp!k9d  
1 *CWHs  
级别: 青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假如。。。我是电脑迷。。。。 =C>`}%XT}  
假如。。。我是百万富翁。。。 nf.:5I.  
假如。。。这套2000元。。。 i,Wm{+H-O  
假如。。。这些假如都不现实,我是不会装的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好厉害啊!!LZ是北京的啊,这一套多少米啊?你那仿桃木是后配的么?还是粘上面的?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引用
引用第2楼無敵于2009-03-11 21:35发表的  : (k`{*!:1a  
好厉害啊!!LZ是北京的啊,这一套多少米啊?你那仿桃木是后配的么?还是粘上面的?
v4Ga0]VN$8  
jZoNi  
Mwp$  
我是北京的,电脑这块 5600 ,带导航,数字电视,倒车影像等功能,  我另外还换了CD了,桃木是后配的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显示屏平时怎么放,就是这样放在外面,还是可以缩进去?电脑主机放在哪里,没有交代,不过还是感谢楼主的作业~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貌似杯架没用了~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這車很快就會掉了.......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