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127阅读
  • 17回复

三菱菱帅安装车载电脑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车型:三菱菱帅 bnvY2-O6  
安装单位:北京车音社 ,vMAX?c  
{!? M!/d  
配置: oy[ px9Wx  
    显示屏:  7寸自动伸缩屏(带触摸,VGA输入,2路AV输入) s7:_!Nd@8  
    CD 机 : SONY V4800(带AUX,将电脑声音直接输入到原车音响) x)$0Nr62D  
    主  机:  Anyu501型车载电脑 ]b1>bv%  
    主  板: intel845GV tGXH)=K  
    处理器:  Pentium M  1.4GHz/2M Sj/v:   
    内  存:  512M/DDR 工业内存 _"t>72 `  
      GPS:  GR-213工业接收器 gk5Gf l  
    硬  盘:  160G/5400/8M suLC7x`Z  
    电  源:  伊力玛E-10000(ITPS) @}{uibLD\  
    配  线:  VGA/5M*1  USB/5M*2    USB/5米*1(具备信号放大)  USBHUB*2(单独供电) Vwjic2lGI  
    导航软件:灵图6.0 vo&h6'i>7  
    移动电视棒 BTG_c_ ?]e  
    倒车影像 E m+&I  
8]1,EE<  
oK4xRv8Hd  
C=cn .CX  
功能概述:可以导航,看电影,听歌都方便,可以看数字电视,实现蓝牙,倒车影像,无线上网 ?TK`sGy  
fiD,HGx i  
l}/&6hI+d  
4\*:Lc,-  
看车 1IS1P)4_0  
C/qKa[mg  
. _|=Btoo  
`Ds=a`^b  
?hc=w2Ci  
xt pY*  
6V1oZ-:}  
=0Y0o_  
1 V t,5o5  
l9eTghLi  
{[Ri:^nHgL  
开始卸车 4 5.g;  
oowofi(E  
MDIPoS3BRa  
wn_ >Vi1  
C7m/<  
 8(K:2  
;2g.X(Ra  
o?M;f\Fy  
h0~<(3zC  
.HY,'oC.  
kl1Q:  
显示屏幕,电脑主机,SONY CD机 j8?! J^TC  
_N|A I"sj.  
dn=srbJ   
@sd{V  
i8EKzW  
Rdd9JJsVd  
EW)r/Av:,  
H3JDA^5  
!) d  
)B5U0iIi  
,#.^2O9-^  
CD机 &G+ :t)|S  
7q^a@5f BG  
& =vi]z:[  
&R}2/Mt  
J,wpY$93  
来个集体照 @X0$X+]E*8  
kA <58 ,!  
#s^~'2^%4  
?i7}d@636  
seEG~/U<  
%JC-%TRWK  
CD和屏幕 !4B($]t  
O_jf)N\pi  
=)GhrWeVi4  
tz&oe  
9fyJw1  
k<098F  
]D@_cxud3  
brk>oM;t  
%QW1?VVP  
7$8YBcZ6  
1'O++j_%y  
IkzY   
上车 I\%a<  
|\PI"rW  
L_TM]0D>7  
Oz3JMZe  
/2%646  
$N;Nvp2  
0*=[1tdWY  
6rP?$mn2  
` P,-NVB  
-U BH,U  
\gW6E^  
f5`q9w_c  
sHPK8Wsg  
p_EWpSOt7  
v VFT0_  
'p&q}IO  
L rhQG  
倒车影像 PcEE@W9  
w^)_Fk3  
[w}KjV/yi  
o(Q='kK  
M*<Bp   
oU)HxV   
IjrjLp[z$  
完毕 FW!1 0K?  
D3kx&AR  
'3V?M;3|K  
级别: 青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假如。。。我是电脑迷。。。。 InNuK0@  
假如。。。我是百万富翁。。。 ~+QfP:G  
假如。。。这套2000元。。。 hM/|k0YV  
假如。。。这些假如都不现实,我是不会装的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好厉害啊!!LZ是北京的啊,这一套多少米啊?你那仿桃木是后配的么?还是粘上面的?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引用
引用第2楼無敵于2009-03-11 21:35发表的  : +5Ir=]=T9  
好厉害啊!!LZ是北京的啊,这一套多少米啊?你那仿桃木是后配的么?还是粘上面的?
R4!qm0Cd  
]]o7ej   
Xfx(X4$9  
我是北京的,电脑这块 5600 ,带导航,数字电视,倒车影像等功能,  我另外还换了CD了,桃木是后配的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显示屏平时怎么放,就是这样放在外面,还是可以缩进去?电脑主机放在哪里,没有交代,不过还是感谢楼主的作业~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貌似杯架没用了~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這車很快就會掉了.......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