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110阅读
  • 17回复

三菱菱帅安装车载电脑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车型:三菱菱帅 , <[os  
安装单位:北京车音社 x r=f9?%R  
)-sEm`(`I9  
配置: |n~v_V2.0  
    显示屏:  7寸自动伸缩屏(带触摸,VGA输入,2路AV输入) I?:V EN:  
    CD 机 : SONY V4800(带AUX,将电脑声音直接输入到原车音响) H4pjtVBr  
    主  机:  Anyu501型车载电脑  $SDx) '!  
    主  板: intel845GV ;xRy ONt  
    处理器:  Pentium M  1.4GHz/2M "47nc1T+n  
    内  存:  512M/DDR 工业内存 _7;#0B  
      GPS:  GR-213工业接收器 xE} q(.]  
    硬  盘:  160G/5400/8M a7CJ~8-1K  
    电  源:  伊力玛E-10000(ITPS) )QKZI))G0  
    配  线:  VGA/5M*1  USB/5M*2    USB/5米*1(具备信号放大)  USBHUB*2(单独供电) F Pu,sz8  
    导航软件:灵图6.0 , n+dB2\  
    移动电视棒 P ^D\znvc  
    倒车影像 |{Oe&j3|  
>y2gfD  
mgg/i@(  
\]GBd~i<  
功能概述:可以导航,看电影,听歌都方便,可以看数字电视,实现蓝牙,倒车影像,无线上网 #5=Yg5   
7]62=p2R  
KHI-m9(  
srLXwoN[  
看车 ")}^\O m  
GHWi,' mr  
,1&Pb %}  
\MI2^J N  
u a%@Ay1|  
M$YU_RPl+  
fab. %$  
1aAY7Dm_&  
JkShtLEr  
zsM2R"[X  
=fRC$  
开始卸车 HKL/ D  
3q W ](  
w}]BJ<C  
&MZ{B/;;H  
2"T b><^"  
k8\ KCKql  
tPa( H;  
ub!l Hl  
HE{UgU:tY  
[ #ih o(/  
{0lu>?<  
显示屏幕,电脑主机,SONY CD机 R:(i}g<3  
6&5D4 V  
*5 9|  
q5S_B]|  
{tl{ j1d |  
+c!HXX  
]LZ#[xnM7  
/>}zB![(K  
AaxQBTB  
$:oC\K6  
Xe_djy'8  
CD机 jUNt4  
0fBwy/:  
;Wy03}K4J  
=hb)e}l  
Q <D_QJ  
来个集体照 j0~c2  
^ swj!da  
$G)HU6hF*  
..nVViZ  
2!W[ff@~7  
5HHf3E [  
CD和屏幕 I2RXw  
{t! &x:  
*3={s"a.(  
l4taD!WD/  
N+ ]O#Js?  
dZ* &3.#D5  
{0fQE@5@  
T 8 ]*bw  
';.y`{/  
'ju_l)(R  
 9[YnY~z)  
D]' 8BS3  
上车 %|R]nB  
Gw6!cp|/  
awQB0ow'$P  
dd6l+z  
K\lu;   
pYUQSsqC  
m'ZxmsFo  
"1Y DT-I"  
WBD"d<>'  
 I$fm"N  
% )}rQqQ  
.DhB4v&  
QM=Y}   
lnrs4s Km  
 ]l=iKl  
\|R\pS}4  
P,K^ oz}  
倒车影像 D4U<Rn6N_5  
z_nY>_L83*  
*30T$_PiX|  
p)*x7~3e  
(iY2d_FQ[  
@Zfg]L{Lr  
-8&P1jrI  
完毕 "_ON0._(/  
[`bA,)y"  
sh}eKwh  
级别: 青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假如。。。我是电脑迷。。。。 h` $2/%?  
假如。。。我是百万富翁。。。 4`+hX'  
假如。。。这套2000元。。。 xkzC+ _A  
假如。。。这些假如都不现实,我是不会装的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好厉害啊!!LZ是北京的啊,这一套多少米啊?你那仿桃木是后配的么?还是粘上面的?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引用
引用第2楼無敵于2009-03-11 21:35发表的  : vy[*xT]  
好厉害啊!!LZ是北京的啊,这一套多少米啊?你那仿桃木是后配的么?还是粘上面的?
hp%|n :.G  
%^p1ax  
Gz+Bk5#{  
我是北京的,电脑这块 5600 ,带导航,数字电视,倒车影像等功能,  我另外还换了CD了,桃木是后配的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显示屏平时怎么放,就是这样放在外面,还是可以缩进去?电脑主机放在哪里,没有交代,不过还是感谢楼主的作业~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貌似杯架没用了~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這車很快就會掉了.......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