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117阅读
  • 17回复

三菱菱帅安装车载电脑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车型:三菱菱帅 O;9?(:_  
安装单位:北京车音社 V$`Gwr]|n  
r,1e 'd:  
配置: "r4AY  
    显示屏:  7寸自动伸缩屏(带触摸,VGA输入,2路AV输入) S[3iA~)Z-  
    CD 机 : SONY V4800(带AUX,将电脑声音直接输入到原车音响) ))kF<A_MK  
    主  机:  Anyu501型车载电脑 ia&AW  
    主  板: intel845GV e1(Q(3  
    处理器:  Pentium M  1.4GHz/2M ^H{R+}  
    内  存:  512M/DDR 工业内存 oVA?J%EK  
      GPS:  GR-213工业接收器 WV3|?,y]qm  
    硬  盘:  160G/5400/8M Zfk*HV#\  
    电  源:  伊力玛E-10000(ITPS) #-pc}Y|<  
    配  线:  VGA/5M*1  USB/5M*2    USB/5米*1(具备信号放大)  USBHUB*2(单独供电) u@ jX+\  
    导航软件:灵图6.0 [M.f-x:  
    移动电视棒 t){"Tf c:  
    倒车影像 JG9`h#  
LH:i| I  
0i8LWX_M  
lN9=TxH1(;  
功能概述:可以导航,看电影,听歌都方便,可以看数字电视,实现蓝牙,倒车影像,无线上网 %lg=YGLQB  
P>9aI/d9  
Agrp(i"\@  
!45.puL0  
看车 u !!X6<  
kp\\"+,VC  
Q]o C47(  
\ u_ui  
E\;ikX&1  
ud fe  
SR*wvQnOx  
7=]i~7uy  
wW?,;B'74  
,@z4I0cTi\  
drwgjLC+  
开始卸车 |_u8mV  
(eCFWmO  
b{DiM098  
*5$&`&,  
{mE! Vf  
XM Vq-8B0  
M/V(5IoP (  
aI#4H+/  
h\ ,5/ )Y  
4".J/I5u  
7{BnXN[  
显示屏幕,电脑主机,SONY CD机 2tr :xi@  
%<U{K;  
#4y, a_)  
KSOO?X0j  
[ _%,6e+  
.}p|`3 $P  
n!?r }n8  
v$JLDt_  
HSql)iT  
#8&#E?^d  
bx]1 4}6  
CD机 XC2Q*Z  
wV?[3bEhM  
NrW[Q 3E$  
td%Y4-+-  
BR%{bY^ 5p  
来个集体照 m<~>&mWr  
T,A!5V>cX  
Xq[:GUnt  
u<BHf@AI  
.aVHd<M  
@]?? +f}#  
CD和屏幕 )&b}^1  
W>aQ tT  
k'WS"<-  
Mdy0!{d  
7>W+Uq  
1A)wbH)  
zn?a|kt  
yo Q?lh  
E%J7jA4  
2}xFv2X  
oRJP5Y5na  
{/|8g (  
上车 Zn*CJNB  
Jv{"R!e"P  
4;~lpty  
u.K'"-xt4K  
{c EK z\RX  
q>lkLHS  
(V%vFD1)  
Z42Suy  
Gkvd{G?F  
weadY,-H8  
| (9FV^_  
@a3v[}c*  
Y\S^DJy  
z3LPR:&Z  
^C T}i'  
>*CK@"o  
?Qk#;~\yB  
倒车影像 *h9vMks o  
s ~G{-)*  
#C mBgxg+M  
W^f#xrq>  
,jmG!qJb  
ig{5 ]wZ(  
F04Etf 2k  
完毕 s9iM hCu|  
@d\F; o<  
ArY'NE\Htt  
级别: 青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假如。。。我是电脑迷。。。。 L+N\B@ 0-  
假如。。。我是百万富翁。。。 }{y)a<`  
假如。。。这套2000元。。。 9 ,:#Q<UM  
假如。。。这些假如都不现实,我是不会装的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好厉害啊!!LZ是北京的啊,这一套多少米啊?你那仿桃木是后配的么?还是粘上面的?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引用
引用第2楼無敵于2009-03-11 21:35发表的  : F;_c x  
好厉害啊!!LZ是北京的啊,这一套多少米啊?你那仿桃木是后配的么?还是粘上面的?
*04}84?:  
K. B\F)K  
;HAvor=?  
我是北京的,电脑这块 5600 ,带导航,数字电视,倒车影像等功能,  我另外还换了CD了,桃木是后配的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显示屏平时怎么放,就是这样放在外面,还是可以缩进去?电脑主机放在哪里,没有交代,不过还是感谢楼主的作业~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貌似杯架没用了~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這車很快就會掉了.......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