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120阅读
  • 17回复

三菱菱帅安装车载电脑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车型:三菱菱帅 1R.6Xer  
安装单位:北京车音社 9$R}GK  
<)oW  
配置: y>JSo9[@  
    显示屏:  7寸自动伸缩屏(带触摸,VGA输入,2路AV输入) -h&KC{Xab  
    CD 机 : SONY V4800(带AUX,将电脑声音直接输入到原车音响) `mDCX  
    主  机:  Anyu501型车载电脑 2fMKS  
    主  板: intel845GV T5+9#  
    处理器:  Pentium M  1.4GHz/2M cFloaCz  
    内  存:  512M/DDR 工业内存 G57c 8}\4  
      GPS:  GR-213工业接收器 Yp;? Zq9  
    硬  盘:  160G/5400/8M t`E e/L%  
    电  源:  伊力玛E-10000(ITPS) I)q"M]~  
    配  线:  VGA/5M*1  USB/5M*2    USB/5米*1(具备信号放大)  USBHUB*2(单独供电) n|eM}ymF+  
    导航软件:灵图6.0 PUErvL t  
    移动电视棒 ~9n30j%]s  
    倒车影像 . Ky)Co  
=:'\wx X  
jcHyRR1R  
NuW6~PV  
功能概述:可以导航,看电影,听歌都方便,可以看数字电视,实现蓝牙,倒车影像,无线上网 n;wViw  
YdyTt5-  
F)4I70vG  
(,KzyR=*'  
看车 Mdq|: ^px  
h?v8b+:0  
#!E`%' s]  
crOSr/I$  
O2?yI8|Jn  
Z,/^lg c,  
]n>9(Mp!M  
-:p VDxO  
kTfRm^  
7P}l^WX  
Ix,b-C~  
开始卸车 B8T5?bl  
PWvTC`?  
>7X5/z  
MFO%F) 5  
Ekrpg^3qp"  
d3?gh[$  
_h=h43'3  
!{uV-c-5,  
ao2o!-?!t  
cx)x="c  
T z+Y_  
显示屏幕,电脑主机,SONY CD机  _8z  
=OA7$z[  
_Q\u-VN*hv  
v[?eL0Z  
zhde1JE  
3gmu-t v  
t) ~v5vr  
>@d=\Kyu  
F D6>[ W  
6*2z^P9FRj  
`W[oLQ  
CD机 E$rn^keM  
Y0U<l1(|  
C;;dCsiV5  
e ?H`p"l  
fXBA P10#  
来个集体照 Qg9 N?e{z  
F\Ex$:%~  
x(&o=Pu  
,D3?N2mB  
xg k~y,F  
?` ,<l#sj  
CD和屏幕 >f JY  
@k>}h\w  
1%68Pnqk  
:rd{y`59>&  
#d2XVpO[0  
vy&'A$ H  
oGt,^!V1  
wW &q)WOi  
nv$>iJ^~H  
#aI(fQZe  
l4Au{%j\  
8*zORz  
上车 Ly46S  
C5,\DdCX,  
bV$g]->4e  
;fYJ]5>  
6&"*{E  
T |&u?  
#Vhr 1;j  
6>3zD)tG  
r3Kx   
uF {l`|b'  
djn<Oc`  
bv``PSb3  
(9)uZ-BF,  
1 y7$"N8Xo  
WWA!_  
ra]\!;}L0  
Z?'?+48xv4  
倒车影像 L;' v,s  
;<v9i#K5  
<k2]GI-}h  
iLG~_Ob:  
97(*-e=e  
tsu Mt  
yPza  
完毕 Ljjuf=]  
Q4,!N(>D  
A7qKY-4B  
级别: 青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假如。。。我是电脑迷。。。。 57K\sT4[  
假如。。。我是百万富翁。。。 eJ%b"H!  
假如。。。这套2000元。。。 P;G]qV%  
假如。。。这些假如都不现实,我是不会装的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好厉害啊!!LZ是北京的啊,这一套多少米啊?你那仿桃木是后配的么?还是粘上面的?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引用
引用第2楼無敵于2009-03-11 21:35发表的  : *DF3juf~  
好厉害啊!!LZ是北京的啊,这一套多少米啊?你那仿桃木是后配的么?还是粘上面的?
7=l~fKu  
\zO.#H  
7>Z|K  
我是北京的,电脑这块 5600 ,带导航,数字电视,倒车影像等功能,  我另外还换了CD了,桃木是后配的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显示屏平时怎么放,就是这样放在外面,还是可以缩进去?电脑主机放在哪里,没有交代,不过还是感谢楼主的作业~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貌似杯架没用了~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這車很快就會掉了.......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