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126阅读
  • 17回复

三菱菱帅安装车载电脑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车型:三菱菱帅 \C]i|]tl  
安装单位:北京车音社 Dh2:2Rz=#7  
,f} h}  
配置: SHMl%mw  
    显示屏:  7寸自动伸缩屏(带触摸,VGA输入,2路AV输入) G49Ng|qn  
    CD 机 : SONY V4800(带AUX,将电脑声音直接输入到原车音响) lp(Nv(S  
    主  机:  Anyu501型车载电脑 =(%*LY!Xc  
    主  板: intel845GV Qh^R Ax  
    处理器:  Pentium M  1.4GHz/2M [eyb7\#   
    内  存:  512M/DDR 工业内存 ?1CJf>B>  
      GPS:  GR-213工业接收器 ;Z*'D}  
    硬  盘:  160G/5400/8M ;}D-:J-z_  
    电  源:  伊力玛E-10000(ITPS) zks#EzQ  
    配  线:  VGA/5M*1  USB/5M*2    USB/5米*1(具备信号放大)  USBHUB*2(单独供电) _s*! t  
    导航软件:灵图6.0 e\r7BW\Y  
    移动电视棒 b =b :  
    倒车影像 o@3B(j;J`  
O> AFF@=  
Dtt-|_EMS  
)%VCzye*{  
功能概述:可以导航,看电影,听歌都方便,可以看数字电视,实现蓝牙,倒车影像,无线上网 y5u\j{?Te  
!ZrB^?sO  
h|p[OecG  
{?i)K X^  
看车 W-D[z#)/Y  
-0 0}if7  
]US[5)EL-  
Vk7=7%xW  
0H:dv:#WAI  
N@1p]\  
DuNcX$%%  
)N)ljA3]  
&r@H(}$1\  
\_ -DyD#3  
]u=Ca#!'  
开始卸车 xF8 :^'  
4oJ$dN  
RbAt3k;y  
D3.VXuKn6  
M.[wKGX(  
o=mo/N4  
`Sx .|`x8  
cIZ[[(Db  
i*z0Jf["  
?V?<E=13  
5f{wJb2  
显示屏幕,电脑主机,SONY CD机 u9,=po=+7f  
FF jRf  
oHk27U G  
~Z7)x7 z  
=8@RKG`>;  
&D)Hz  
9Il'E6 J  
7bHE!#L`0  
ixg\[5.Q+  
/F oUo   
3/SfUfWo  
CD机 fLLnf].O  
Q]yV:7  
er&uC4Y]a  
|#Yu.c*  
R[mH35D/  
来个集体照 ;oN{I@}k  
y9l#;<b  
`? 9] '  
,q'gG`M N  
$BR=IYby  
Eezlx9b  
CD和屏幕 mER8> <  
{g:/ BFLr#  
K#6`LL m  
0i mqj7L  
ttAVB{kdo  
XB!`*vZ/<  
g`5`KU|  
LN3dp?;_{  
/%q9hI   
n\ ',F  
d |?(c~  
~md|k  
上车 ;pyJ O_R[  
{2clOUi  
R}6la.mQ  
Lz{T8yvZ  
AG\ 852`1m  
{#M{~  
Ul0<Zxv  
^K8a#-  
XXmu|h  
> 0)`uJ  
>M85xjXP  
>8t[EsW/  
?+o7Y1 k,  
GQxJ (f  
NH6!|T  
,kuOaaV7K  
"+Rm4_  
倒车影像 6Z: |"AwC2  
xSZw,  
GrIdQi^8  
S?$T=[yY)  
q ~lW  
7)#/I  
j!/(9*\  
完毕 Oh: -Y]m=  
2},}R'aR  
|^{ IHF\  
级别: 青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假如。。。我是电脑迷。。。。 HS>Z6|uLY  
假如。。。我是百万富翁。。。 rt^<=|Z  
假如。。。这套2000元。。。 1-Sc@WXd  
假如。。。这些假如都不现实,我是不会装的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好厉害啊!!LZ是北京的啊,这一套多少米啊?你那仿桃木是后配的么?还是粘上面的?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引用
引用第2楼無敵于2009-03-11 21:35发表的  : ?Gr<9e2Eo  
好厉害啊!!LZ是北京的啊,这一套多少米啊?你那仿桃木是后配的么?还是粘上面的?
ox {Cm  
'rf='Y  
9>le-}~  
我是北京的,电脑这块 5600 ,带导航,数字电视,倒车影像等功能,  我另外还换了CD了,桃木是后配的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显示屏平时怎么放,就是这样放在外面,还是可以缩进去?电脑主机放在哪里,没有交代,不过还是感谢楼主的作业~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貌似杯架没用了~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這車很快就會掉了.......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