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781阅读
  • 16回复

教你一个自己换理合刹车转向油最方便的方法.....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昨天看着车尾有支"科牌"的刹车油...... !F P ]  
还有波箱油.. e x Z/  
dM^ EYW  
自己想换..  ri4z^1\  
打开前盖..... L3\#ufytb  
本来想找根管子...吸出来.. ' 8)kFR^9  
结果.... 1LS1 ZY  
太懒........ !D['}%  
)e5=<'f 1  
;MNUT,U  
4>oM5Yf8  
找了包3年前的纸巾(加油站送的...放N久了).....还有几块烂布(干净Di)... 0,~s0]h0V  
0J/yd  
打开理合盖子.... X@[5nyILf  
一张纸...伸进去....拿出... \y ?*} L  
再一张.... %8I^&~E1  
马上吸得干干净净了...比用油管吸的还干净... lwt,w<E$  
倒上油.....踩100脚!..然后再2张纸巾....... s1]Pv/a=y  
再倒上.... @A8y!<  
OK... EhO\N\p(Q=  
|:(BI5&S  
刹车油一样....办法.. 4ybOK~z  
bU}!bol  
最大问题是转向油... *sfz+8Y  
要用存布... Z+J~moW `  
纸吸的话..估计要N多纸才行............. 2(D&jL  
SR)@'-Wd  
!q PUQ+  
P#Ikj& l   
那位有兴趣可以自己试试OH.. 8%U )EU  
干净得很...而且..方便...重要是吸得很切底..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这样把油壶里的油吸出来,倒新油踩100下,是否能把连接分泵油管里的那些旧油循环出来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转向机的不行.. BheEI;}  
转向机真的想换得很切底要拆油管.....然后把吸油管放新油里吸进去.... ^QXw[th!d  
整大半支再换上去就一定干净了.... "'F;lzq  
不过....一般换油馆里面的就行了..... sMz^!RX@  
oTF^<I-C  
至于刹车.......... lJ:M^.Em0  
见人见至吧... yHWi [7$  
 Y8)E]D  
反正我半年就换一次刹车油............. 5:Yck<  
`y\*m]:  
#*!+b  
另...你还真的踩100下啊....我汗!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放刹车油,  要把四轮放油螺丝分别拧开, 踩放踩放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谢楼主分享,学习了,以后有机会有好点子大家一起多多交流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万年你这样累不累? T1qbb*  
E"9(CjbQ[  
7LU^Xm8  
拿个冲凉的沐浴液那个泵不就搞店啦?? y>}r   
.KKecdd?=  
动力油要换几次 才干净 因为管道里面的油是靠循环才出来的 UstUPO  
c45 s #6  
顶 你还用纸巾吸
BG7NCM 叫我珠海渔仔
QQ:12905988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