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着车尾有支"科牌"的刹车油...... %8FfP5#
还有波箱油.. Lq2Q:w'
R^l0Bu]X
自己想换.. q]?qeF[
打开前盖..... z9aR/:W}
本来想找根管子...吸出来.. Lh[0B.g<
结果.... ?b]zsku8
太懒........ QX=T
uyO
}4C_r'd6
<x}wy+SG
M/o?D <'
找了包3年前的纸巾(加油站送的...放N久了).....还有几块烂布(干净Di)... 9y!0WZE{e
-64lf-<
打开理合盖子.... og";mC
一张纸...伸进去....拿出... v< P0f"GH
再一张.... PMsb"=D
s
马上吸得干干净净了...比用油管吸的还干净... y]Nk^ga:U6
倒上油.....踩100脚!..然后再2张纸巾....... k^cZePqE6d
再倒上.... $IQPB_:
OK... {}s/p9F4
q0}u%Yz
刹车油一样....办法.. t{c:<nN
a]*{!V{$i
最大问题是转向油... aB6/-T+
u
要用存布... (W#CDw<ja
纸吸的话..估计要N多纸才行............. 3UXZ|!-
[;Ih I
7vXP|8j
842v^ 2
那位有兴趣可以自己试试OH.. #lMcAYH,
干净得很...而且..方便...重要是吸得很切底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