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着车尾有支"科牌"的刹车油...... !F
P ]
还有波箱油.. e x Z/
dM^
EYW
自己想换.. ri4z^1\
打开前盖.....
L3\#ufytb
本来想找根管子...吸出来.. '8)kFR^9
结果.... 1LS1 ZY
太懒........
!D['}%
)e5=<'f1
;MNUT,U
4>oM5Yf8
找了包3年前的纸巾(加油站送的...放N久了).....还有几块烂布(干净Di)... 0,~s0]h0V
0J/yd
打开理合盖子.... X@[5nyILf
一张纸...伸进去....拿出... \y
?*} L
再一张.... %8I^&~E1
马上吸得干干净净了...比用油管吸的还干净... lwt,w<E$
倒上油.....踩100脚!..然后再2张纸巾....... s1]Pv/a=y
再倒上.... @ A8y!<
OK... EhO\N\p(Q=
|:(B I5&S
刹车油一样....办法.. 4ybOK~z
bU}!bol
最大问题是转向油... *sfz+8Y
要用存布... Z+J~moW `
纸吸的话..估计要N多纸才行............. 2(D&jL
SR)@'-Wd
!q PUQ+
P#Ikj&l
那位有兴趣可以自己试试OH.. 8%U
)EU
干净得很...而且..方便...重要是吸得很切底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