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775阅读
  • 16回复

教你一个自己换理合刹车转向油最方便的方法.....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昨天看着车尾有支"科牌"的刹车油...... %8FfP5#  
还有波箱油.. Lq2Q:w'  
R^l0Bu]X  
自己想换.. q]? qeF[  
打开前盖..... z9aR/:W}  
本来想找根管子...吸出来.. Lh[0B.g<  
结果.... ?b]zsku8  
太懒........ QX=T uyO  
}4C_r'd6  
<x}wy+SG  
M/o?D <'  
找了包3年前的纸巾(加油站送的...放N久了).....还有几块烂布(干净Di)... 9y!0WZE{e  
-64l f-<  
打开理合盖子.... og";mC  
一张纸...伸进去....拿出... v< P0f"GH  
再一张.... PMsb"=D s  
马上吸得干干净净了...比用油管吸的还干净... y]Nk^ga:U6  
倒上油.....踩100脚!..然后再2张纸巾....... k^cZePqE6d  
再倒上.... $IQPB_:  
OK... {}s/p9F4  
q0 }u%Yz  
刹车油一样....办法.. t{c:<nN  
a]*{!V{$i  
最大问题是转向油... aB6/-T+ u  
要用存布... (W#CDw<ja  
纸吸的话..估计要N多纸才行............. 3UXZ|!-  
[;Ih I  
7vXP|8j  
842v^ 2  
那位有兴趣可以自己试试OH.. #lMcAYH,  
干净得很...而且..方便...重要是吸得很切底..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这样把油壶里的油吸出来,倒新油踩100下,是否能把连接分泵油管里的那些旧油循环出来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转向机的不行.. Bf_$BCyGW  
转向机真的想换得很切底要拆油管.....然后把吸油管放新油里吸进去.... EeIDlm0o  
整大半支再换上去就一定干净了.... %+7]/_JO&  
不过....一般换油馆里面的就行了..... @Mk`Tl  
<@<rU:o=V  
至于刹车.......... h8rW"8Th  
见人见至吧... ^E&PZA\,;  
RNIXQns-=S  
反正我半年就换一次刹车油............. k.@![w\ea  
9u=A:n\  
AGhenDN V  
另...你还真的踩100下啊....我汗!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放刹车油,  要把四轮放油螺丝分别拧开, 踩放踩放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谢楼主分享,学习了,以后有机会有好点子大家一起多多交流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万年你这样累不累? vx4+QQY P  
=z8f]/k*>  
AoyX\iqQ  
拿个冲凉的沐浴液那个泵不就搞店啦?? {` w;39$+  
^urDoB:  
动力油要换几次 才干净 因为管道里面的油是靠循环才出来的 %D[0nt|X  
&ZQJ>#~j^  
顶 你还用纸巾吸
BG7NCM 叫我珠海渔仔
QQ:12905988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