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着车尾有支"科牌"的刹车油...... 8l='H l
还有波箱油.. mD )Nh
;Rnb^t6Z
自己想换.. ]AHUo;(f%
打开前盖..... qA"?5 j32
本来想找根管子...吸出来.. Ko%rB+d
结果.... UWusSi3+LG
太懒........ tP:x
x2N_
}YSH8d
)l"0:1I g
K:Ap|F
找了包3年前的纸巾(加油站送的...放N久了).....还有几块烂布(干净Di)... Mfz5:'
E`s_Dr}K
打开理合盖子.... _+. t7q^
一张纸...伸进去....拿出... \xdt
|:8
再一张....
^Y&Cm.w
马上吸得干干净净了...比用油管吸的还干净... 8x{vgx @M
倒上油.....踩100脚!..然后再2张纸巾....... \(CW?9)
再倒上.... xsvs3y |
OK... g?VME]:
9c^EoYpy-
刹车油一样....办法.. nnNg^<[k3
gL"}5 3A
最大问题是转向油... ;QQ7vo
要用存布... $jm<'
4
纸吸的话..估计要N多纸才行............. Qf>Pb$c$U
(OcNC/9
{kl{mJ*
)R)$T'
那位有兴趣可以自己试试OH.. Rs F3#H
干净得很...而且..方便...重要是吸得很切底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