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3181阅读
  • 16回复

ZINGER & SAVRIN 貨車化 ^0^ ~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转贴台湾车坛UCAR的帖子. cXb&Rm' L  
'*<I<? z;  
|w5,%#AeO$  
最近這一年來 7"OJ,Mx%  
發現這兩款外型有種貨車架構感覺的休旅車 ZX'3qW^D  
真的有被貨車化的感覺 by\Sq}  
首先是我們公司隔壁服裝批發老闆 I+31:#d  
買了一台savrin載衣服 6Cfsh<]b  
然後是我爸的朋友 7 D{%  
開電器行~也買了兩台zinger給公司的員工載送貨品 $VhY"<  
於是乎我很好奇的問他們為什摸不要買貨車不就好了 iio-RT?!  
感麻多花好幾萬買"休旅車"當貨車? i% , 't  
換來的竟是奇怪的眼神 = = Hsd76z#8  
因為這兩位老闆沒有絲毫認為ZINGER & SAVRIN是休旅車 R[)bGl 6#  
他們覺得外型方方正正 pOh<I {r1  
裡面椅子折掉~看一下結構 &flRrJ  
就跟貨車一樣啊 K]G(u"'  
什摸休旅車 只不過是"卡好看"的貨車啦 V aG Qre  
一點休旅車的樣子都沒有  )tnbl"0  
i3Bpim.  
這讓我想起多年前的freeca sQ ,xTWdj  
剛出的時候不也打著休旅車 UnP<`z#  
結果剛出的時候我爸就買壹台回家給外務開~純送貨接小孩 ;UM(y@  
1[u{y{9 q  
本來是很納悶 REE .8_  
可是想想他們的看法跟角度~也還好 *fI n<Cc  
或許這種車在他們的心目中根本稱不上休旅車吧 ncOgSj7e  
對他們來說 載貨 要來的比載人有意義 U&u63 56  
只是不知道那些買來當休旅車的人悶不悶 [r8[lkR  
哈哈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寶育
giobal
2007/05/01 03:42:32 發表 \6?a  
發文IP:61.231.xxx.xxx
註冊日期:2005/08/12
留言總數:1,437
累計好評:14
累計壞評:73
積  分:1,528.1
這是正常現象 BYM6cp+S  
但多數人買商用車第一個想到的牌子就是三菱 sr&W+4T  
沒錯台灣的三菱是做商用車與大車起家的 Y01! D"{\  
雖然ZINGER,SAVRIN不是貨車底盤
CIVIC 2.0L 市區12.2 高速18.3 平均14.4 155匹0-100公里10.8秒  0]c&K  
Sylphy 2.0L 市區13.2 高速18.0 平均15.0 132匹0-100公里10.7秒 U[?_|=~7  
都什麼年代了還在說某某4速自排車有多好,再怎麼好的車沒有5速以上或無段變速,動力與省油性也發揮不出來!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壞小孩
blackbear598
2007/05/01 07:51:11 發表 i-`,/e~XT  
發文IP:218.162.xxx.xxx
註冊日期:2006/07/28
留言總數:4,652
累計好評:232
累計壞評:163
積  分:4,657.9
SAVRIN...我覺得不太會有人把它當貨車 u=%y  
因為空間和高度不太夠 sc%dh?m7  
ZINGER...我家本來就要考慮要把這台當貨車 V~85oUc\-  
Xtkw Z3  
不過ZINGER比一般的貨車還舒適勒 PK+ x6]x  
只不過底盤不曉得能不能負荷 x 6ahZ  
$T),DUYO  
畢竟他不是葉片彈簧 hO6RQ0Iv@  
載重量沒那麼大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熊寶寶
b8842731
2007/05/01 08:50:16 發表 e$I:[>  
發文IP:140.127.xxx.xxx
註冊日期:2005/02/17
留言總數:35
累計好評:1
累計壞評:0
積  分:130.1
稀奇!您沒見過天王星,BMW的當貨車,載東西到市場賣,賓士的當計程車開,進香團的載豬車載人?只要車主喜歡,當什麼都行,並非每個人都是上班族,每天都穿西裝筆挺的工作,沒有下階層人員的努力,哪會造就上階層人員的"清高",也沒有規定什麼人一定要開什麼車,所以把 Zinger & Savrin 當貨車用也無不妥。 Np_6ZUaqz  
dq&d>f1  
我是老師,我尊敬每天幫我掃地的"阿上"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其實,ZINGER本來就是貨車(轎式貨車),價錢也不貴! [yF>W$Bn%  
mR\rK&'6  
我道是比較好奇的是── uQIa"u7  
=B-a]?lM  
或許,一般比較不了解汽車市場動態的民眾: Vj(}'h-c\  
iU]py  
即將進口、國產的 NEW Outlander 會以為是: \@6P A  
q):Ph&'r  
ZINGER + SAVRIN !!! ~  &)  
Z[+H$=$%  
(外型真的粉像、至少我爸是這樣認為!)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ssyang
ssyang
2007/05/01 10:08:25 發表 =DwLNyjU4  
發文IP:220.133.xxx.xxx
註冊日期:2007/01/31
留言總數:289
累計好評:29
累計壞評:10
積  分:287.9
車子最大的用途在於載人和"貨" MqJTRBs%  
休旅車和轎車相比最大的優勢在空間變化, av'DyNW\  
要這些空間所為何來? 用來載"貨"!! I`{3I-E  
)>2L(~W  
君不見各大車廠休旅車的廣告, "U^m~N9k{  
空間的變化都來放較大型的"貨"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bill
billchou6868
2007/05/01 12:14:51 發表 J Z@sk2  
發文IP:218.170.xxx.xxx
註冊日期:2007/03/16
留言總數:20
累計好評:0
累計壞評:0
積  分:20.0
回應 ssyang (ssyang) 所寫
車子最大的用途在於載人和"貨" 4M>]0%3.D  
休旅車和轎車相比最大的優勢在空間變化, <|WXFjn  
要這些空間所為何來? 用來載"貨"!! :=quCzG  
'UCClj;?K  
君不見各大車廠休旅車的廣告, Oeg^%Y   
空間的變化都來放較大型的"貨"
/I`-  
很多做小生意的朋友都會買休旅車 or 轎式休旅車,可接/送小朋友上課,載貨也方便(不會太重),全家出遊更是舒適(不是開貨車)
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forum-button-goodscoring.gif[/img]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forum-button-badscoring.gif[/img]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spacer.gif[/img]本文已有評價: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forum-button-goodscore.gif[/img]=0,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forum-button-badscore.gif[/img]=0。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forum-button-reply.gif[/img]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forum-button-reply-2.gif[/img]

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spacer.gif[/img]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spacer.gif[/img]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spacer.gif[/img]
angelblue
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forum-poster-grade-star-1.gif[/img]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forum-poster-grade-star-1.gif[/img]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forum-poster-grade-star-0.gif[/img]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forum-poster-grade-star-0.gif[/img]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forum-poster-grade-star-0.gif[/img]
angelblue
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spacer.gif[/img]
2007/05/01 12:32:34 發表  </Dv?  
發文IP:61.218.xxx.xxx
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spacer.gif[/img]
註冊日期:2007/03/14
留言總數:202
累計好評:5
累計壞評:6
積  分:201.9
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spacer.gif[/img]
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images/spacer.gif[/img]休旅車強調的本來就是他的空間...可以自由靈活運用... %wq;<'W  
只要載的貨不是那種非常重的...應該都還可以負荷, #.@D}7y5  
平常做生意載點小貨,出遊時車大舒適...這樣就不用買兩部車了...其實還蠻划算的...[img]http://forum.u-car.com.tw/smile/smile_1.gif[/img]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smart8809
smart8809
2007/05/01 16:09:33 發表 y*Gq VA[  
發文IP:61.57.xxx.xxx
註冊日期:2007/04/27
留言總數:3
累計好評:0
累計壞評:0
積  分:3.0
我家也是開SAVRIN,我老爸升官後就換savrin啦~不過我老媽開這車也很輕鬆啊,路上應該也可以看到很多女生開, e6>[ZC  
我不會感覺它像貨車啊~我們假日出遊6個人坐滿滿剛剛好,也很舒適,就像是他們的廣告一樣,很幸福的一台車啊,,ZINGER外型還不賴啊,跟貨車外型..還是有一段差距吧~~不過不知好不好開,因為我沒開過.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