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贴台湾车坛UCAR的帖子.
cXb&Rm'L '*<I<? z; |w5,%#AeO$ 最近這一年來
7"OJ,Mx% 發現這兩款外型有種貨車架構感覺的休旅車
ZX'3qW^D 真的有被貨車化的感覺
by\Sq} 首先是我們公司隔壁服裝批發老闆
I+31:#d 買了一台savrin載衣服
6Cfsh<]b 然後是我爸的朋友
7
D{% 開電器行~也買了兩台zinger給公司的員工載送貨品
$VhY"< 於是乎我很好奇的問他們為什摸不要買貨車不就好了
iio-RT?! 感麻多花好幾萬買"休旅車"當貨車?
i%,
't 換來的竟是奇怪的眼神 = =
Hsd76z#8 因為這兩位老闆沒有絲毫認為ZINGER & SAVRIN是休旅車
R[)bGl
6# 他們覺得外型方方正正
pOh<I{r1 裡面椅子折掉~看一下結構
&fl RrJ 就跟貨車一樣啊
K]G(u"' 什摸休旅車 只不過是"卡好看"的貨車啦
VaGQre 一點休旅車的樣子都沒有
)tnbl"0 i3Bpim. 這讓我想起多年前的freeca
sQ
,xTWdj 剛出的時候不也打著休旅車
UnP<`z# 結果剛出的時候我爸就買壹台回家給外務開~純送貨接小孩
;UM(y@ 1[u{y{9 q 本來是很納悶
REE.8_ 可是想想他們的看法跟角度~也還好
*fIn<Cc 或許這種車在他們的心目中根本稱不上休旅車吧
ncOgSj7e 對他們來說 載貨 要來的比載人有意義
U&u6356 只是不知道那些買來當休旅車的人悶不悶
[r8[lkR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