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贴台湾车坛UCAR的帖子. (>;~((2
0;XnNz3&
WrG)&&d
最近這一年來 5 TnECk
發現這兩款外型有種貨車架構感覺的休旅車 2^:5aABQ
真的有被貨車化的感覺 `GSfA0?
首先是我們公司隔壁服裝批發老闆 7pGlbdS
買了一台savrin載衣服 ,Z52dggD
然後是我爸的朋友 yuhSP{pv'
開電器行~也買了兩台zinger給公司的員工載送貨品 )TP7gLv=b
於是乎我很好奇的問他們為什摸不要買貨車不就好了 ^S[Mg6J
感麻多花好幾萬買"休旅車"當貨車? ZG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