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比例阀,因为我的手刹又拉不住了 JTg
0T+
nNff~u
)I
打算换付刹车片的,结果拆下来的刹车片倒是着实吓了我一跳,只磨掉了1/3,我隐约记得我是04年的车。。。 :{tvAdMl7
Q( KLx )
修理厂不是很忙,于是发只烟给工人,然后说了下想法,打通比例阀 y6o^ Knl
^F~e?^s
拆有点费事,不太好拆 iEki<e/
@U:T}5)wc
顶活塞拆卡簧很费事,结果我自己把比例阀装上台钳,但结果是我把里面的蓝色杆子顶弯了 J6 [x(T
9$Mi/eLG2N
取下卡簧,只留下帽子,然后上卡簧,装车,加刹车油,排空气,顺便换掉离合器油 G>mgoN
&ApJ'uC
一只大灯进灰严重,顺手也换了,马上过年了,换个新大灯也漂亮点 HnP;1Gi
o~-X7)]
试车,还好,没什么感觉,再试,还是没什么感觉。。。 MW`a>'0t?
tt^ze|*&t
没传说里那么神奇的刹车力提升的效果。。。 N9n1s2;o
*b)b#p
2档加速到60,离合刹车都狠踩下,ABS启动是延迟了,而且塔塔跳了3下,车已经基本快停了 Iv
<9})2K
在有水的路面,南京有小雨,其实也不算很小 /J+)P<_ A
q8h{-^"
貌似重踩是会有点效果 vQ/\BN
9Bk}g50$#
早上上班,由于我的KYB+STD基本已经失去支撑力,我已经基本忘记怎么攻弯了,所以就在弯中随手拉住手刹,后轮倒也确实可以抱死 M0
zD)@
62x< rph
不过由于我忘记地板油,车也变的很慢了,手刹倒是有点提升 Zax]i,Bx
wmr%h q
驻车手刹,提高不是很明显,不过倒是可以牢牢的锁住车,起步基本走不了了,但高度和以前的手刹高度基本一致 bus=LAJt=
6>BDA?
总的来说,效果没传说中那么好,什么改善刹车前倾也基本属于扯淡,刹车力分配在那,前6后4 A Wh*<H
1xdESorX(
手刹有一定的提高 zj$_iB`9
n|mJ
E,N
PS:我车上也有一条传说里的GTR的大总泵 &v
auLp
V:F+HMBk
这个改造,传说,传说而已。。。 iA%'
;V
ph8Jn+|E
对于我这种基本靠撞到停,4年只用一副刹车片的人来说,效果也真的只是传说中的“改善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