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137阅读
  • 12回复

拆了比例阀改直通,效果如下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拆比例阀,因为我的手刹又拉不住了 >SML"+>  
#gp,V#T  
打算换付刹车片的,结果拆下来的刹车片倒是着实吓了我一跳,只磨掉了1/3,我隐约记得我是04年的车。。。 c8L~S/t  
VwOW=4`6  
修理厂不是很忙,于是发只烟给工人,然后说了下想法,打通比例阀 -TM 0]{  
dHK`eS$sb  
拆有点费事,不太好拆 yto,>Utzg  
&|!7Z4N  
顶活塞拆卡簧很费事,结果我自己把比例阀装上台钳,但结果是我把里面的蓝色杆子顶弯了 df n9!h  
OtGb<v<_H  
取下卡簧,只留下帽子,然后上卡簧,装车,加刹车油,排空气,顺便换掉离合器油 DSt]{fl`P  
7}vg.hmZ  
一只大灯进灰严重,顺手也换了,马上过年了,换个新大灯也漂亮点 M?[h0{ ^K  
%zSuK8kxV  
试车,还好,没什么感觉,再试,还是没什么感觉。。。 '&sE=.  
<a[Yk 2  
没传说里那么神奇的刹车力提升的效果。。。 MSV2ip3  
w=}uwvn NX  
2档加速到60,离合刹车都狠踩下,ABS启动是延迟了,而且塔塔跳了3下,车已经基本快停了 vBsP+K  
在有水的路面,南京有小雨,其实也不算很小 o=RM-tR`v  
C_ \q?>  
貌似重踩是会有点效果 {,cCEXag%  
Lw' 9   
早上上班,由于我的KYB+STD基本已经失去支撑力,我已经基本忘记怎么攻弯了,所以就在弯中随手拉住手刹,后轮倒也确实可以抱死 2S8P}$mM  
SI_iI71  
不过由于我忘记地板油,车也变的很慢了,手刹倒是有点提升 .P$IJUYO  
 ySbqnw'  
驻车手刹,提高不是很明显,不过倒是可以牢牢的锁住车,起步基本走不了了,但高度和以前的手刹高度基本一致 t!1$$e?`r  
$[@0^IJq=K  
总的来说,效果没传说中那么好,什么改善刹车前倾也基本属于扯淡,刹车力分配在那,前6后4 he+#Q 6  
$mA5@O~C5\  
手刹有一定的提高 Wx)K* 9  
> ^[z3T  
PS:我车上也有一条传说里的GTR的大总泵 6er(%4!  
q<=: >?  
这个改造,传说,传说而已。。。 h!]"R<QQdu  
K!8zwb= fq  
对于我这种基本靠撞到停,4年只用一副刹车片的人来说,效果也真的只是传说中的“改善”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1-24
比例阀设计有问题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1-2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1-23
有说。有用。有说没用。到是有用还是没用。我晕。我晕。我晕到了。     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1-22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1-21
   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1-21
  
我的QQ:228230506!大家可以交流一下!
菱利 希旺交流群 22018509
yyh
级别: 白云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1-21
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