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142阅读
  • 12回复

拆了比例阀改直通,效果如下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拆比例阀,因为我的手刹又拉不住了 UDyvTfh1X  
D (qT$#  
打算换付刹车片的,结果拆下来的刹车片倒是着实吓了我一跳,只磨掉了1/3,我隐约记得我是04年的车。。。 ~n"V0!:'4  
%I Y-0\  
修理厂不是很忙,于是发只烟给工人,然后说了下想法,打通比例阀 RSmxwx^  
s?%1/&.~  
拆有点费事,不太好拆 H`@x5RjS   
yY_]YeeR  
顶活塞拆卡簧很费事,结果我自己把比例阀装上台钳,但结果是我把里面的蓝色杆子顶弯了 n}MG  
54 }s:[O  
取下卡簧,只留下帽子,然后上卡簧,装车,加刹车油,排空气,顺便换掉离合器油 iSFgFJG^  
hUl FP  
一只大灯进灰严重,顺手也换了,马上过年了,换个新大灯也漂亮点 kF\ QO [  
:W'1Q2  
试车,还好,没什么感觉,再试,还是没什么感觉。。。 !J6k\$r  
w\\    
没传说里那么神奇的刹车力提升的效果。。。 $%!]tNGS  
GadD*psD2  
2档加速到60,离合刹车都狠踩下,ABS启动是延迟了,而且塔塔跳了3下,车已经基本快停了 3: 76x  
在有水的路面,南京有小雨,其实也不算很小 |qZ4h7wL  
C/lp Se  
貌似重踩是会有点效果 <sn^>5Ds  
&(irri_  
早上上班,由于我的KYB+STD基本已经失去支撑力,我已经基本忘记怎么攻弯了,所以就在弯中随手拉住手刹,后轮倒也确实可以抱死 dd_n|x1  
$,F1E VJ  
不过由于我忘记地板油,车也变的很慢了,手刹倒是有点提升 `l'z#\  
>-0Rq[)  
驻车手刹,提高不是很明显,不过倒是可以牢牢的锁住车,起步基本走不了了,但高度和以前的手刹高度基本一致 ,` 6O{Z~  
:m]H?vq] \  
总的来说,效果没传说中那么好,什么改善刹车前倾也基本属于扯淡,刹车力分配在那,前6后4 f$ 9O0,}%O  
@Q teC@k  
手刹有一定的提高 <yl%q*gls  
&^2SdF  
PS:我车上也有一条传说里的GTR的大总泵 ] # VHx  
8EI 9&L>  
这个改造,传说,传说而已。。。 8N%nG( 0  
@/F61Ut  
对于我这种基本靠撞到停,4年只用一副刹车片的人来说,效果也真的只是传说中的“改善”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1-24
比例阀设计有问题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1-2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1-23
有说。有用。有说没用。到是有用还是没用。我晕。我晕。我晕到了。     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1-22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1-21
   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1-21
  
我的QQ:228230506!大家可以交流一下!
菱利 希旺交流群 22018509
yyh
级别: 白云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1-21
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