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比例阀,因为我的手刹又拉不住了 D3BT>zTGK
[hl8LP+~
打算换付刹车片的,结果拆下来的刹车片倒是着实吓了我一跳,只磨掉了1/3,我隐约记得我是04年的车。。。 3w-0IP]<
wG\ +C'&~
修理厂不是很忙,于是发只烟给工人,然后说了下想法,打通比例阀 } qf=5v
Tt.#O~2:9
拆有点费事,不太好拆 p!OCF]r
,_$}>MY;
顶活塞拆卡簧很费事,结果我自己把比例阀装上台钳,但结果是我把里面的蓝色杆子顶弯了 nsM=n}$5x
3!H&bOF
取下卡簧,只留下帽子,然后上卡簧,装车,加刹车油,排空气,顺便换掉离合器油 vR)f'+_Nz
A5\00O~
一只大灯进灰严重,顺手也换了,马上过年了,换个新大灯也漂亮点 VL?sfG0
HVHd@#pDZ
试车,还好,没什么感觉,再试,还是没什么感觉。。。 J85S'cwZZ
H,3WdSL`K
没传说里那么神奇的刹车力提升的效果。。。 bk=ee7E7>
KjNA PfL
2档加速到60,离合刹车都狠踩下,ABS启动是延迟了,而且塔塔跳了3下,车已经基本快停了 6Qk[TL)t
在有水的路面,南京有小雨,其实也不算很小 yu>o7ie+;Y
\iP5.3C
貌似重踩是会有点效果 akFT 0@9
suS[P?4
早上上班,由于我的KYB+STD基本已经失去支撑力,我已经基本忘记怎么攻弯了,所以就在弯中随手拉住手刹,后轮倒也确实可以抱死 ed2r<H$
I^n DO\m <
不过由于我忘记地板油,车也变的很慢了,手刹倒是有点提升 snWe&