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143阅读
  • 12回复

拆了比例阀改直通,效果如下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拆比例阀,因为我的手刹又拉不住了 ^Mytp>7  
0=![fjm  
打算换付刹车片的,结果拆下来的刹车片倒是着实吓了我一跳,只磨掉了1/3,我隐约记得我是04年的车。。。 91d }, Mq:  
([LIjaoi  
修理厂不是很忙,于是发只烟给工人,然后说了下想法,打通比例阀 r<yhI>>;<  
tZ8e`r*  
拆有点费事,不太好拆 o`?zF+M0  
S`= WF^  
顶活塞拆卡簧很费事,结果我自己把比例阀装上台钳,但结果是我把里面的蓝色杆子顶弯了 R7_VXvm>z  
Tls a%pn  
取下卡簧,只留下帽子,然后上卡簧,装车,加刹车油,排空气,顺便换掉离合器油 ?<%=: Yh  
X.#oEmA ,P  
一只大灯进灰严重,顺手也换了,马上过年了,换个新大灯也漂亮点 E^V |  
%dttE)oH?  
试车,还好,没什么感觉,再试,还是没什么感觉。。。 o(G"k  
7{M>!} rY  
没传说里那么神奇的刹车力提升的效果。。。 Ngy=!g?Hk=  
;y>a nE}n{  
2档加速到60,离合刹车都狠踩下,ABS启动是延迟了,而且塔塔跳了3下,车已经基本快停了 u?H 2%hD  
在有水的路面,南京有小雨,其实也不算很小 wa09$4>_w  
2.I^Xf2  
貌似重踩是会有点效果 %:9oDK  
L EWhb!U  
早上上班,由于我的KYB+STD基本已经失去支撑力,我已经基本忘记怎么攻弯了,所以就在弯中随手拉住手刹,后轮倒也确实可以抱死 ?8V UO x  
C"uahP[Y  
不过由于我忘记地板油,车也变的很慢了,手刹倒是有点提升 XVVD 0^ Q  
OEhHR  
驻车手刹,提高不是很明显,不过倒是可以牢牢的锁住车,起步基本走不了了,但高度和以前的手刹高度基本一致 =Ufr^naA  
F'm(8/A$  
总的来说,效果没传说中那么好,什么改善刹车前倾也基本属于扯淡,刹车力分配在那,前6后4 q PGuo5^  
Ucw yxX I  
手刹有一定的提高 sJx+8 -  
KW^<,qt5w  
PS:我车上也有一条传说里的GTR的大总泵 G9P!_7 2  
6R;3%-D  
这个改造,传说,传说而已。。。 SAV%4  
ppIbjt6r  
对于我这种基本靠撞到停,4年只用一副刹车片的人来说,效果也真的只是传说中的“改善”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1-21
沙发!
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1-21
     FdHWF|D  
7)wq9];w  
KYB+STD基本已经失去支撑力? 3_/d=ZI\  
老胡再次超重?  停车基本靠撞停。。。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1-21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1-21
老胡所说有道理  ,ulTZV  
P#rwYPww\  
我现在也不知道怎么过湾
BG7NCM 叫我珠海渔仔
QQ:12905988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1-21
今天早上我也拆了,用时四十分钟,免费,感觉手刹变重了,刹车整体提升了一点,还可以接受
yyh
级别: 白云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1-21
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1-21
  
我的QQ:228230506!大家可以交流一下!
菱利 希旺交流群 22018509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