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比例阀,因为我的手刹又拉不住了 ^Mytp> 7
0=![fjm
打算换付刹车片的,结果拆下来的刹车片倒是着实吓了我一跳,只磨掉了1/3,我隐约记得我是04年的车。。。 91d },Mq:
([LIjaoi
修理厂不是很忙,于是发只烟给工人,然后说了下想法,打通比例阀 r<yhI>>;<
tZ8e`r*
拆有点费事,不太好拆 o`? zF+M0
S`=WF^
顶活塞拆卡簧很费事,结果我自己把比例阀装上台钳,但结果是我把里面的蓝色杆子顶弯了 R7_VXvm>z
Tlsa%pn
取下卡簧,只留下帽子,然后上卡簧,装车,加刹车油,排空气,顺便换掉离合器油 ?<%=:
Yh
X.#oEmA,P
一只大灯进灰严重,顺手也换了,马上过年了,换个新大灯也漂亮点 E^V|
%dttE)oH?
试车,还好,没什么感觉,再试,还是没什么感觉。。。 o( G"k
7{M>!}
rY
没传说里那么神奇的刹车力提升的效果。。。 Ngy=!g?Hk=
;y>a
nE}n{
2档加速到60,离合刹车都狠踩下,ABS启动是延迟了,而且塔塔跳了3下,车已经基本快停了 u?H 2%hD
在有水的路面,南京有小雨,其实也不算很小 wa09$4>_w
2.I^Xf2
貌似重踩是会有点效果 %:9oDK
L
EW hb!U
早上上班,由于我的KYB+STD基本已经失去支撑力,我已经基本忘记怎么攻弯了,所以就在弯中随手拉住手刹,后轮倒也确实可以抱死 ?8V
UOx
C"uahP[Y
不过由于我忘记地板油,车也变的很慢了,手刹倒是有点提升 XVVD 0^ Q
OEhHR
驻车手刹,提高不是很明显,不过倒是可以牢牢的锁住车,起步基本走不了了,但高度和以前的手刹高度基本一致
=Ufr^naA
F'm(8/A$
总的来说,效果没传说中那么好,什么改善刹车前倾也基本属于扯淡,刹车力分配在那,前6后4 q
PGuo5^
Ucw yxXI
手刹有一定的提高 sJx+8
-
KW^<,qt5w
PS:我车上也有一条传说里的GTR的大总泵
G9P!_7
2
6R;3%-D
这个改造,传说,传说而已。。。 SAV%4
ppIbjt6r
对于我这种基本靠撞到停,4年只用一副刹车片的人来说,效果也真的只是传说中的“改善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