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比例阀,因为我的手刹又拉不住了 \e|U9;Mf
~0ooRUWU7
打算换付刹车片的,结果拆下来的刹车片倒是着实吓了我一跳,只磨掉了1/3,我隐约记得我是04年的车。。。 MRs,l'
l{5O5%\,
修理厂不是很忙,于是发只烟给工人,然后说了下想法,打通比例阀 P"F{=\V1`<
Z>2]Xx%
\
拆有点费事,不太好拆 nm @']
J#aVo&.Y
顶活塞拆卡簧很费事,结果我自己把比例阀装上台钳,但结果是我把里面的蓝色杆子顶弯了 4 x,hj
qC@Ar)T
取下卡簧,只留下帽子,然后上卡簧,装车,加刹车油,排空气,顺便换掉离合器油 +\`rmI
6sB$<#
一只大灯进灰严重,顺手也换了,马上过年了,换个新大灯也漂亮点 5~r2sCDPk
m22wF>9
试车,还好,没什么感觉,再试,还是没什么感觉。。。 N.hzKq][
SY
_='9U
没传说里那么神奇的刹车力提升的效果。。。 j[e,?!8;
Yx%bn?%;&
2档加速到60,离合刹车都狠踩下,ABS启动是延迟了,而且塔塔跳了3下,车已经基本快停了 `ROG~0lN(
在有水的路面,南京有小雨,其实也不算很小 !j^&gRH
^v:Z o
貌似重踩是会有点效果 y4jU{,
hIU(P Dl4
早上上班,由于我的KYB+STD基本已经失去支撑力,我已经基本忘记怎么攻弯了,所以就在弯中随手拉住手刹,后轮倒也确实可以抱死 mTf<
:b/J\
不过由于我忘记地板油,车也变的很慢了,手刹倒是有点提升 RFfIF]~3
s] au/T6b
驻车手刹,提高不是很明显,不过倒是可以牢牢的锁住车,起步基本走不了了,但高度和以前的手刹高度基本一致 -_0?_Cb
ERz;H!pU8
总的来说,效果没传说中那么好,什么改善刹车前倾也基本属于扯淡,刹车力分配在那,前6后4 gPX
a>C
Te-Amu
手刹有一定的提高 q9*MNHg}
WNX5iwm
PS:我车上也有一条传说里的GTR的大总泵 <z)m%*lvU
|Ul,6K@f"5
这个改造,传说,传说而已。。。 GHc/Zc"iX
h1D?=M\9
对于我这种基本靠撞到停,4年只用一副刹车片的人来说,效果也真的只是传说中的“改善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