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比例阀,因为我的手刹又拉不住了 \vsrBM
y.:-
打算换付刹车片的,结果拆下来的刹车片倒是着实吓了我一跳,只磨掉了1/3,我隐约记得我是04年的车。。。 t4/eB<fP
iF
G5%>5F
修理厂不是很忙,于是发只烟给工人,然后说了下想法,打通比例阀 !otq
X-
J+ZdZa}Ob
拆有点费事,不太好拆 Ym{%"EB
*DCNu{6
顶活塞拆卡簧很费事,结果我自己把比例阀装上台钳,但结果是我把里面的蓝色杆子顶弯了 @52=3
}Q r0T
取下卡簧,只留下帽子,然后上卡簧,装车,加刹车油,排空气,顺便换掉离合器油 BRU9LS
F{*9[jY
一只大灯进灰严重,顺手也换了,马上过年了,换个新大灯也漂亮点 7Ysy\gZ&wp
f}lT|.)?VD
试车,还好,没什么感觉,再试,还是没什么感觉。。。 @wB'3q}(
ND e[2
没传说里那么神奇的刹车力提升的效果。。。 6_9:Eb=^v!
B~V<n&<
2档加速到60,离合刹车都狠踩下,ABS启动是延迟了,而且塔塔跳了3下,车已经基本快停了 8u:v:>D.'
在有水的路面,南京有小雨,其实也不算很小 ]/ZA/:Oa+
iioct_7,g<
貌似重踩是会有点效果 Eu`2w%qz
3iu!6lC
早上上班,由于我的KYB+STD基本已经失去支撑力,我已经基本忘记怎么攻弯了,所以就在弯中随手拉住手刹,后轮倒也确实可以抱死 H$NP1^5!
& cM
u/ }
不过由于我忘记地板油,车也变的很慢了,手刹倒是有点提升 :.C+?$iuX
k-{yu8*';
驻车手刹,提高不是很明显,不过倒是可以牢牢的锁住车,起步基本走不了了,但高度和以前的手刹高度基本一致 Qy4X#wgD
Z6 t E{/
总的来说,效果没传说中那么好,什么改善刹车前倾也基本属于扯淡,刹车力分配在那,前6后4 ^$e0t;W=
6,B-:{{e"
手刹有一定的提高 yPSVwe|g
l+t #"3
PS:我车上也有一条传说里的GTR的大总泵 *nLIXnm
%Nl`~Kz9U
这个改造,传说,传说而已。。。 CF\R<rF<VS
N ,+(>?y
E
对于我这种基本靠撞到停,4年只用一副刹车片的人来说,效果也真的只是传说中的“改善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