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比例阀,因为我的手刹又拉不住了 E \p Qh
:m&cm%W]ts
打算换付刹车片的,结果拆下来的刹车片倒是着实吓了我一跳,只磨掉了1/3,我隐约记得我是04年的车。。。 8*bEsc|
|_h$}~;
修理厂不是很忙,于是发只烟给工人,然后说了下想法,打通比例阀 pzcl@
m~f J_
拆有点费事,不太好拆 K2o\+t
L60Sc
顶活塞拆卡簧很费事,结果我自己把比例阀装上台钳,但结果是我把里面的蓝色杆子顶弯了 R^f-j-$o]
6V&HlJH
取下卡簧,只留下帽子,然后上卡簧,装车,加刹车油,排空气,顺便换掉离合器油 wgcKeTD9
tg"NWp6
一只大灯进灰严重,顺手也换了,马上过年了,换个新大灯也漂亮点 ~ \3j{pr
{Q/_I@m].
试车,还好,没什么感觉,再试,还是没什么感觉。。。 nS9 kwaO
7 P/1'f3
没传说里那么神奇的刹车力提升的效果。。。 D]*<J"/]d
^#p+#_*V
2档加速到60,离合刹车都狠踩下,ABS启动是延迟了,而且塔塔跳了3下,车已经基本快停了 E0_S+`
o2y
在有水的路面,南京有小雨,其实也不算很小 7CV}QV}G
<NlL,
貌似重踩是会有点效果 #J|DW C!#d
R,f"2
k
早上上班,由于我的KYB+STD基本已经失去支撑力,我已经基本忘记怎么攻弯了,所以就在弯中随手拉住手刹,后轮倒也确实可以抱死 `Yw:<w\4C
C{2y*sx
不过由于我忘记地板油,车也变的很慢了,手刹倒是有点提升 >NjgLJh
f\h|Z*Bv
驻车手刹,提高不是很明显,不过倒是可以牢牢的锁住车,起步基本走不了了,但高度和以前的手刹高度基本一致 *28:|blbL
&.)ST0b4
总的来说,效果没传说中那么好,什么改善刹车前倾也基本属于扯淡,刹车力分配在那,前6后4 XG;Dj<Dm
r>Cv@4/j
手刹有一定的提高 meArS*d
) $=!e%{
PS:我车上也有一条传说里的GTR的大总泵 CQ/ps,~M
,^@z;xF
这个改造,传说,传说而已。。。 -v{LT=,O
-$ha@bCWO
对于我这种基本靠撞到停,4年只用一副刹车片的人来说,效果也真的只是传说中的“改善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