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534阅读
  • 39回复

LANCER 4G18 NA 強化版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LANCER 1.6 NA 仕樣  bB;5s`-  
:+|Z@KB  
發動機 4G18,無渦輪
0f>5(ek  
t; {F%9j{  
進氣:高流量空氣濾心,加大節氣閥,進氣歧管拋光 [ $n_6  
1sdLDw_)p  
排氣:全段不鏽鋼回壓式加大排氣管 u=7J /!H7^  
:G2k5xD/E  
供油:255升汽油泵,SARD汽油調壓閥,加大噴油嘴,E-MANAGE a (b#  
)ZqTwEr@[  
點火:NGK銥合金,矽導線,DENSO  coil,VSD pDIVZC  
s<_)$}  
冷卻:波箱油冷器,風扇控制器,71度節溫器 $yYO_ZBiy  
#Xb+`'  
外觀:原廠樣式.....
* %M3PTY\  
}36QsH8  
yA(K=?sq  
nwaxz >;  
 LANCER  原廠外觀式樣 FE! lok  
wz.6du6-  
|{ PI102  
發動機室 {Gw.l."  
SdwS= (e6  
{ F};n?'  
駕駛座1 Uyr3dN%*r  
c9nH}/I_  
) (Tom9 ^  
駕駛座2 `K >?ju"  
ow'lRHZ  
m%8q Zzqk  
駕駛座3 -)y%~Zn  
~H}en6Rc  
[W,-1.$!dM  
底盤 7=*VpX1  
5GAy "Xd  
R.1Xst &i  
E-MANAGE Ws49ImCB  
[ 此帖被regyang在2009-01-06 18:43重新编辑 ]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6
能跑多快?呵呵
沪D*****......http://shop35316097.taobao.com/
TAOBAO小店新开,东西不多,兄弟姐妹们有空就来瞅瞅光顾......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6
引用
引用第1楼sen_gu于2009-01-06 16:35发表的 : O&%T_Zk@@  
能跑多快?呵呵
Y5 pNKL  
+?'acn  
目前只測試到200km / hr,路況不太好,沒測試下去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6
台湾版的?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6
蓝瑟7原来也是4G18吗?一直以为是92什么的,在下孤陋寡闻,见笑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6
强!顶
我的QQ:228230506!大家可以交流一下!
菱利 希旺交流群 22018509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6
好过瘾啊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6
改后才跑200。。 -M}#-qwf  
偶不改都210啦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