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536阅读
  • 39回复

LANCER 4G18 NA 強化版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7
引用
引用第21楼regyang于2009-01-07 12:06发表的  : ]`U?<9~Ob  
l_IX+4(@b|  
;] o^u.PC  
直接延用4G92或4G93的節氣門,有一種解放的感覺 oK[,xqyA  
加工品容易出問題,已經太多例子了
\dbtd hT;Z  
P3>2=qK"E(  
那个改动得比较少?而且能与4G18搭配的呢?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7
引用
引用第24楼night99432于2009-01-07 14:34发表的  : +}% 4]O;  
I>:M1Yc0  
G 9d@vu  
那个改动得比较少?而且能与4G18搭配的呢?
usX aT(K  
.gzNdSE  
我是這麼做的,問題低,效果佳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7
我菱帅都到200了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9
引用
引用第23楼regyang于2009-01-07 13:07发表的  : 8M,AFZ>F  
iXsX@ S^F  
V }?MP-.c  
你的車有改嗎?
bMp[:dw`y  
原厂我就以经踩过200。。 FMNT0  
现在只是改了排气。。。。还是只换了头焦三元。。。排气都是原厂小改的。。。 kE`Fg(M  
现在210米问题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9
引用
引用第15楼regyang于2009-01-07 10:07发表的  : >M eM  
3/i_?G  
jJK`+J,i}X  
你是台灣的吧 <+mYC'p  
200當然沒問題的阿,那是在馬力機上的數字 `, lry7]  
寫完程式只實測一次200,路況不良沒試下去,測試經驗保守推估應該有超過250以上 Lq6R_ud p  
.......
Y*Ra!]62  
250? Nr,Q u8  
做梦。。。。。 o ^ zrF  
7200转都没有250。。。 ki6L t  
9$?Sts}6&  
235--230左右就断油了。车架起来空踩试试吧。。。。 8g0VTY4$jP  
ZfMs6`Wv 1  
改个尾牙或者可以再上。。不过。。。。 'eo/"~/*w  
KdBpfPny@  
就这样改法估计也没啥可能。。。哈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9
引用
引用第28楼万年于2009-01-09 12:54发表的  : 2n ,z`(=  
$6a9<&LP_  
250? c!ZZMC s  
做梦。。。。。 ga;n M#/  
7200转都没有250。。。 gD9CA*  
t`8Jz~G`  
.......
uVqc:Q"  
CH4Nz'X2  
R|RGoGE6g  
基本上你說的我也認同 2?ue.1C  
不過你說的斷油基本上電腦改了是不會斷油的 @g[ijs\  
破轉解限就是沒有轉速限制 A5R"|<UPR  
踩到轉速錶到底都沒問題 b|87=1^m[  
只是這樣也是沒用的 -qSGa;PJ  
PS我只針對斷油問題唷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9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9-01-11
引用
引用第28楼万年于2009-01-09 12:54发表的  : F`g(vD >  
 2U)n^  
250? `2Pa{g- .  
做梦。。。。。 $d*9]M4  
7200转都没有250。。。  qb? <u  
p@jw)xI  
.......
JLu$1A@ '  
]y@A =nR  
謝謝指教 # 55>?  
xSudDhRP  
畢竟是紙上談兵,三菱很多祕密你還不清楚....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