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535阅读
  • 39回复

LANCER 4G18 NA 強化版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6
引用
引用第7楼万年于2009-01-06 18:46发表的  : t<Sa ;[+  
改后才跑200。。 Jd ` Qa+  
偶不改都210啦。。
^coCsV^CW"  
&qY]W=9uK  
原廠LANCER過不了200的..... XR VZU~ZV  
吹噓要有程度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6
支持改装!!!!!!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6
引用
引用第8楼regyang于2009-01-06 18:52发表的  : jPWONz(#  
cMT7Bd  
X=QX9Ux?^  
原廠LANCER過不了200的..... 6z\!lOVjb  
吹噓要有程度
od `;XVG  
ka_m Q<{9  
表速是可以超过200,  实际速度应该到不了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yyh
级别: 白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6
  
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7
看着那防倾杆就流口水 真好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7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7
同學 [i /!ovcY  
18慓跑過吧 (Z(S?`')  
原廠的破200是沒問題的 Oh*~+/u}q  
還沒聽過破不了200的LANCER #5@(^N5p`  
不過我開車頂多兩個人 WzN c=@[W  
至於滿載的或是載貨的能不能破我就不知道了 ;\mX=S|a  
不過當然我所指的是錶速 :W*yfhLt  
我相信你說的測試200也只是錶速吧 ,TQec:B  
這樣的改裝應該不會找專業的去測試 <a6pjx>y  
畢竟只是基礎改裝咩 V+E8{| dYL  
對吧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7
引用
引用第14楼肥皂于2009-01-07 09:53发表的  : f`4=Bl&"{  
同學 !w 7/G  
18慓跑過吧 knO X5UnS  
原廠的破200是沒問題的 7s^b@&Le  
還沒聽過破不了200的LANCER $-jj%kS  
不過我開車頂多兩個人 *(5T?p[7  
.......
9HPwl  
\D]9:BNJ  
你是台灣的吧 f/\S:x- B  
200當然沒問題的阿,那是在馬力機上的數字 T2tvU*[=  
寫完程式只實測一次200,路況不良沒試下去,測試經驗保守推估應該有超過250以上  &"27U  
超過200以上還是要採用熱溶胎比較好一些,目前用的街胎我不是很放心 M`@ASL:u  
測試首重安全,對吧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