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537阅读
  • 39回复

LANCER 4G18 NA 強化版

楼层直达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7
引用
引用第15楼regyang于2009-01-07 10:07发表的  : E "}@SaB-  
cO*g4VL"[  
*H/3xPh,*  
你是台灣的吧 uW(-?  
200當然沒問題的阿,那是在馬力機上的數字 oNyYx6q:Q  
寫完程式只實測一次200,路況不良沒試下去,測試經驗保守推估應該有超過250以上 dA~:L`A|X  
.......
A _zCSRF,  
250应该没可能的, 传动系统不匹配, 除非改下尾牙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7
是阿~我是台灣的 z\]Z/Bz:6  
不過現在在上海 YRu@; `  
你呢 io4<HN  
不過基礎改裝能到250這我就不太清楚 sA2-3V<t8  
畢竟18才1.6排量 m{q'RAw  
我覺得有230就不錯了吧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7
引用
引用第17楼肥皂于2009-01-07 10:19发表的  : Uo9@Y{<B  
是阿~我是台灣的 [T9]q8"  
不過現在在上海 _J2?B?S/j  
你呢 2zbn8tO  
不過基礎改裝能到250這我就不太清楚 S&&Q U #  
畢竟18才1.6排量 v=dK2FaY  
.......
}fef*>>}  
3A =\Mb  
時速和排氣量無關吧?有很多基礎必須先做好 n _x+xVi%  
4MzPm~Ct  
我也說250是推估,不需要在此做文章,畢竟沒有那種環境測試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7
借问一下 \/gf_R_GN  
节气门是在原装的基础上加工还是上4G92的? Qp)?wny4  
作用明显么?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7
引用
引用第18楼regyang于2009-01-07 10:41发表的  :  QV\a f  
uW#s;1H.)  
}oSgx  
時速和排氣量無關吧?有很多基礎必須先做好 +c C. ZOS  
d]^m^  
我也說250是推估,不需要在此做文章,畢竟沒有那種環境測試
*_#2|96)  
ANM=:EtP  
尾速跟排量還是有直接的關係的 w4}Q6_0v  
畢竟我也改過壓 *x]*%  
而且沒有要跟你爭論什麼 -Q JPJ.  
只是說我覺得230就很快了 qhcx\eD:?  
你也說沒有路可以測試 d4^x,hzV  
所以囉 Eri007?D  
沒什麼特別意思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7
引用
引用第19楼night99432于2009-01-07 12:01发表的  : pDvznpQ  
借问一下 KU]o=\ak%  
节气门是在原装的基础上加工还是上4G92的? b&LAk-}[  
作用明显么?
~gNFcJuy  
8~TKiR5  
直接延用4G92或4G93的節氣門,有一種解放的感覺 uhp.Yv@c  
加工品容易出問題,已經太多例子了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7
引用
引用第8楼regyang于2009-01-06 18:52发表的  : 0G s\x  
%@vF%   
\PxT47[@e  
原廠LANCER過不了200的..... $.Tn\4z&  
吹噓要有程度
jV}8VK*`+  
老兄。。。自己买架来试试好不? R#hy2kA  
:u,.(INB  
有空坐坐我车啊。。 >Y08/OAI.2  
你在深圳吧。。我经常过去OH。。 O(W"QY  
210保证没问题!(表头)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7
引用
引用第22楼万年于2009-01-07 12:37发表的  : BjUz"69  
1QDAfRx  
老兄。。。自己买架来试试好不? (AgM7H0  
a@WSIcX*W  
有空坐坐我车啊。。 ~I)\d/7o  
你在深圳吧。。我经常过去OH。。 ew# t4~hh  
.......
0?KY9  
/G`'9cD  
你的車有改嗎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