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排气和三元催化的问题!求救!! `{+aJ0<S
请问排气和三元催化的问题!求救!! F(;95TB
<lf6gb
头蕉上包的隔热棉(新的)刚装上去,发动,隔热棉会冒烟! 1'YksuYx6f
+^V%D!.$@
正常吗?要冒多久? Fy-|E>@]D
"bk'#?9
还有就是原车的三元催化,如果把前后装反了,会有什么问题吗? Y|y X]\,
]Q*eCt;l"K
氧传感器,接到钱段上线不够,自己接的,因为有2根白线,怕接错了! m9m]q&hx
0F|DD8tHR
如果接错了仪表盘上的故障灯会亮的,是吗? k| Ye[GM*
E^<.;
iQnIk|8
求救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