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排气和三元催化的问题!求救!!
xPz Bbe
请问排气和三元催化的问题!求救!! u^( s0q
34 I Cn~
头蕉上包的隔热棉(新的)刚装上去,发动,隔热棉会冒烟! O}X@QG2_
~LJt lJ
0
正常吗?要冒多久? 2tZ\/6G<
YZz8xtM<2
还有就是原车的三元催化,如果把前后装反了,会有什么问题吗? #|F5Kh"
%[BOe4[
氧传感器,接到钱段上线不够,自己接的,因为有2根白线,怕接错了! FH7l6b,^
UGQHwz
如果接错了仪表盘上的故障灯会亮的,是吗? fPab%>/T{
;bkvdn
}
Sw~L
M&A
求救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