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排气和三元催化的问题!求救!! _pv<_
Sm
请问排气和三元催化的问题!求救!! 4EiEE{9V
W^Jh'^E
头蕉上包的隔热棉(新的)刚装上去,发动,隔热棉会冒烟! -$#'
*t'qn
正常吗?要冒多久? YY(,H!
*%^Vq
还有就是原车的三元催化,如果把前后装反了,会有什么问题吗? |0vV?f$
20G..>zW
氧传感器,接到钱段上线不够,自己接的,因为有2根白线,怕接错了! v:c_q]z#B
_Y'+E
如果接错了仪表盘上的故障灯会亮的,是吗? E9_aNYD
Wpo:'?!(M^
-`FPR4;
求救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