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排气和三元催化的问题!求救!! q
qS-0U2
请问排气和三元催化的问题!求救!! }I;=IYrN
azF"tke
头蕉上包的隔热棉(新的)刚装上去,发动,隔热棉会冒烟! g#9KG
X<,sc;"b`k
正常吗?要冒多久? r}D`15IHJ
}4A+J"M4y
还有就是原车的三元催化,如果把前后装反了,会有什么问题吗? HWVWl~FA
-'5:Cq
氧传感器,接到钱段上线不够,自己接的,因为有2根白线,怕接错了! qD7#q]
?`,Xb.NA$K
如果接错了仪表盘上的故障灯会亮的,是吗? |XLx6E2F
|Y0BnyGK
) e;)9~
求救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