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997阅读
  • 15回复

请问排气和三元催化的问题!求救!!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请问排气和三元催化的问题!求救!! to{7B7t>q  
请问排气和三元催化的问题!求救!! r h c&#JS  
oO^=%Mc(  
头蕉上包的隔热棉(新的)刚装上去,发动,隔热棉会冒烟! Ltk-1zhI  
oL7F^34;  
正常吗?要冒多久? %R<xe.X  
zJ_y"bt  
还有就是原车的三元催化,如果把前后装反了,会有什么问题吗? r)Ja\ ;  
BZ(DP_}&D  
氧传感器,接到钱段上线不够,自己接的,因为有2根白线,怕接错了! 5z:#Bl-,L  
vnS8N  
如果接错了仪表盘上的故障灯会亮的,是吗? -e>Z!0  
*m2?fP\  
4_# (y^9  
求救!!!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1
A8Km8"  
我只知道隔热棉冒烟是正常的 其他的还是楼下来回答吧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1
氧传感器的线不够长呀!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1
  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2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2
引用
引用第5楼木马007于2009-01-01 20:24发表的  : &G|^{!p/G  
我的车跑个2小时高速,就不冒烟了。 %lnVzGP  
&RHZ7T  
三元也表装了,直接搞掉算了、。
U*:ju+)k  
应该是怠速半小时看住它冒,可以随时灭火.冒完再开的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