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排气和三元催化的问题!求救!! 7R\oj8[
请问排气和三元催化的问题!求救!! ?G-e](]^<
oD$J0{K6
头蕉上包的隔热棉(新的)刚装上去,发动,隔热棉会冒烟! m2v'WY5u
6MxKl
D7kl
正常吗?要冒多久? ,Uy|5zv
P';?YV0
还有就是原车的三元催化,如果把前后装反了,会有什么问题吗? P8
?Fm`
-c}, :G"
氧传感器,接到钱段上线不够,自己接的,因为有2根白线,怕接错了! t2r?N}"P
Q[d}J+l4{
如果接错了仪表盘上的故障灯会亮的,是吗? IO/4.m-aN#
,<Q~b%(3
NzW`B^p
求救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