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989阅读
  • 15回复

请问排气和三元催化的问题!求救!!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请问排气和三元催化的问题!求救!! ]E|E4K6g  
请问排气和三元催化的问题!求救!! +^q- v-  
s( :N>K5*  
头蕉上包的隔热棉(新的)刚装上去,发动,隔热棉会冒烟! 8w ]'U  
fM3Z oH/  
正常吗?要冒多久? {A\y 4D@  
#U6~U6@  
还有就是原车的三元催化,如果把前后装反了,会有什么问题吗? W3xObt3w\  
=BBq K=W.d  
氧传感器,接到钱段上线不够,自己接的,因为有2根白线,怕接错了! << aAYkx <  
A"T*uv|  
如果接错了仪表盘上的故障灯会亮的,是吗? zqb3<WP"  
Sv03="&  
-W XZOdUjs  
求救!!!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1
eQwvp`@"  
我只知道隔热棉冒烟是正常的 其他的还是楼下来回答吧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1
氧传感器的线不够长呀!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1
  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2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2
引用
引用第5楼木马007于2009-01-01 20:24发表的  : Ai:BEPKe  
我的车跑个2小时高速,就不冒烟了。 M\sN@+  
X*M#FT-  
三元也表装了,直接搞掉算了、。
[K9'<Qnu  
应该是怠速半小时看住它冒,可以随时灭火.冒完再开的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