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排气和三元催化的问题!求救!! +=8VTCn?
请问排气和三元催化的问题!求救!! bA->{OPkT
!C:$?oU
头蕉上包的隔热棉(新的)刚装上去,发动,隔热棉会冒烟! HJ[c M6$2
`%9 uE(
正常吗?要冒多久? fW1CFRHH
?(F6#"/E
还有就是原车的三元催化,如果把前后装反了,会有什么问题吗? tOd&!HYL
UapC"XYJ
氧传感器,接到钱段上线不够,自己接的,因为有2根白线,怕接错了! {
Vf XsI
8f)?{AX0
如果接错了仪表盘上的故障灯会亮的,是吗? wc NOLUl
2G67NC?+
'KS,'%
求救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