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排气和三元催化的问题!求救!! ]E|E4K6g
请问排气和三元催化的问题!求救!! +^q-v-
s(
:N>K5*
头蕉上包的隔热棉(新的)刚装上去,发动,隔热棉会冒烟! 8w ]'U
fM3Z
oH/
正常吗?要冒多久? {A\y4D@
#U6~U6@
还有就是原车的三元催化,如果把前后装反了,会有什么问题吗? W3xObt3w\
=BBqK=W.d
氧传感器,接到钱段上线不够,自己接的,因为有2根白线,怕接错了! << aAYkx<
A"T*uv|
如果接错了仪表盘上的故障灯会亮的,是吗? zqb3<WP"
Sv03="&
-W XZOdUjs
求救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