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排气和三元催化的问题!求救!! $>hH{
请问排气和三元催化的问题!求救!! ;TboS-Y
'3TfW61]
头蕉上包的隔热棉(新的)刚装上去,发动,隔热棉会冒烟! @Op7OF
Y%
{r:5\
正常吗?要冒多久? Sb?HRoe_
~Q+J1S]Fs
还有就是原车的三元催化,如果把前后装反了,会有什么问题吗? j9*5Kj
!%>(O@~"|
氧传感器,接到钱段上线不够,自己接的,因为有2根白线,怕接错了! (
gF{S*`
^) 5*?8#
如果接错了仪表盘上的故障灯会亮的,是吗? xQ>T.nP}1
"T' QbK0
|/~ISB
求救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