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排气和三元催化的问题!求救!! rZ(#t{]=!
请问排气和三元催化的问题!求救!! |) ~-Wy
{ly <%Q7j
头蕉上包的隔热棉(新的)刚装上去,发动,隔热棉会冒烟! 1(T2:N(M-A
*"_W1}^
正常吗?要冒多久? QPp31o.!5
C%<Dq0j
还有就是原车的三元催化,如果把前后装反了,会有什么问题吗? f:P;_/cJc
$SA
@ "
氧传感器,接到钱段上线不够,自己接的,因为有2根白线,怕接错了! ZBU<L+#
7,?ai6{
如果接错了仪表盘上的故障灯会亮的,是吗? LoJEchRK
4},Y0 QXw
@YS,)U)4S
求救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