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996阅读
  • 15回复

请问排气和三元催化的问题!求救!!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请问排气和三元催化的问题!求救!! $>hH{  
请问排气和三元催化的问题!求救!! ;TboS-Y  
'3TfW61]  
头蕉上包的隔热棉(新的)刚装上去,发动,隔热棉会冒烟! @Op7OF Y%  
{r:5\  
正常吗?要冒多久? Sb?HRoe_  
~Q+J1S]Fs  
还有就是原车的三元催化,如果把前后装反了,会有什么问题吗? j9*5Kj  
!%>(O@~"|  
氧传感器,接到钱段上线不够,自己接的,因为有2根白线,怕接错了! ( gF{S* `  
^) 5*?8#  
如果接错了仪表盘上的故障灯会亮的,是吗? xQ>T.nP}1  
"T' QbK0  
|/~ISB   
求救!!!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1
p8_ C Y[U  
我只知道隔热棉冒烟是正常的 其他的还是楼下来回答吧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1
氧传感器的线不够长呀!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1
  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2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2
引用
引用第5楼木马007于2009-01-01 20:24发表的  : D"aK;_W@h  
我的车跑个2小时高速,就不冒烟了。 3 . #L  
iCpm^XT  
三元也表装了,直接搞掉算了、。
GC# [&>L  
应该是怠速半小时看住它冒,可以随时灭火.冒完再开的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