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966阅读
  • 27回复

天冷了,零下10度,怠速又开始抖了。高手给解释一下,究竟为啥呢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天冷了,零下10度,怠速又开始抖了。高手给解释一下,究竟为啥呢? [pUw(KV2m  
{(w/_C9  
不管是正常还是不正常, K]Q#B|_T  
XAW$"^p  
就想知道为啥。 ']Gqa$(YC  
<`k\kZM  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我来高诉你!人在冬天穿衣少了就会抖了!那有何况是车呢!道理就自己理会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抖啊~~抖哪~~就好了!~~~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抖抖就热乎了呗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帮主说 抖抖更精神!     。。。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严肃,严肃  
A95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5楼caching于2008-12-04 20:06发表的  : 4 (B{-cK  
严肃,严肃  
4E}]>  
V lN&Lz  
Dtl381F J  
?ntyF-n&  
嗯~严肃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我想知道真正的原理 P]w5`aBM  
=Ts2a"n  
#_oN.1u57  
压力传感器? 氧传感器?。。。。
A95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