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964阅读
  • 27回复

天冷了,零下10度,怠速又开始抖了。高手给解释一下,究竟为啥呢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刚才翻到了很久很久以前胡版的一个调查,大多数人的描述和我的现象一致。 J2VPO n  
vm+3!s:u  
不理解的是, vf3)T;X>  
o4FHR+u<M  
为啥只有在怠速800转时抖? P I"KY@>H  
 }cMkh  
冷车启动1200转,就不抖。
A95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应该是菱帅设计缺陷估计碰油量没控制好.或者是减震的橡胶冬天发硬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5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5
人车同抖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5
引用
引用第17楼锡帅于2008-12-04 22:34发表的  : _Bk U+=|J  
应该是菱帅设计缺陷估计碰油量没控制好.或者是减震的橡胶冬天发硬
[Ox(.  
@ajM^L!O  
感觉应该不是减震橡胶的问题, oR %agvc^^  
V}9;eJRvw  
因为, \ 4gXY$`@  
1xTTJyoq  
当转速高于1000后,抖动明显减轻,基本恢复到正常状态。 zilaP)5x6  
e1P7 .n}  
SO。。。。。。
A95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5
天冷了刚开始抖,车跑热了就不抖了。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5
引用
引用第21楼vyu5994于2008-12-05 13:59发表的  : q0}LfXql8  
天冷了刚开始抖,车跑热了就不抖了。
"o1/gV  
!tVV +vT#  
什么是跑热了?
A95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