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963阅读
  • 27回复

天冷了,零下10度,怠速又开始抖了。高手给解释一下,究竟为啥呢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  抖的历害吗~~ 都有啊,热了就不抖了吧。。何必在意它稍微 抖 抖呢!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8楼summer零度于2008-12-04 20:12发表的  : )IGE2k|  
  抖的历害吗~~ 都有啊,热了就不抖了吧。。何必在意它稍微 抖 抖呢!
sY=fS2b#)  
#e0tT +  
刚刚启动的时候,怠速1200转左右,并不抖。 `Y-uNJ'.N  
P@:#NU[  
热车,跑5-6公里,怠速回复到800, ehI*cf({  
nbMnqkNb  
就开始抖了。 dfGdY"&  
4s~Y qP{K  
明显比天气好的时候抖动厉害。
A95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      (;l@d|g  
pbVL|\oB}  
0?7yM:!l  
我也不知道哇!~那你有没有觉得是什么问题呢?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机油!机油!机油!看看是否加对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11楼cbrr于2008-12-04 20:53发表的  : (AI 4a+  
机油!机油!机油!看看是否加对!
+l)[A{  
h1AZ+9  
我的新车,才2000公里。 +Cg[!6[#  
什么都没换过。
A95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我这都零下20度了,感觉各方面都不太灵活了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13楼笑傲江湖于2008-12-04 21:32发表的  : PuJ3#H T  
我这都零下20度了,感觉各方面都不太灵活了
GTR*3,rw  
Z^>4qf,k  
天一冷,问题就出来了。 vW &G\L  
." xP {  
今天冷车启动,打轮的时候,居然听到咯吱吱的响声。囧
A95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7楼caching于2008-12-04 20:09发表的  : _;^x^   
我想知道真正的原理 /L2ZI1v  
yj'lHC  
-">Tvi4  
压力传感器? 氧传感器?。。。。
jx W/"Q   
 n}b/9  
进气温度传感器、水温传感器。 zN9@.!?X2  
S=< ]u  
低温下氧含量低,燃烧不充分,抖抖。 没事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