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年,VTEC1代 #+V4<o
整车完整,引擎5秒内就能燃烧雾化,10秒内排气管滴水 .%e>>U>F
车行说可以轻松满表,烧胎抬头随意 w0oTV;yh
HONDA引擎特有的“咻咻”声线销魂迷人 /.CS6W^z
小日了一下,动力确实不俗,7000转VTEC介入气门全开有被踹一脚的感觉 R6oD
做漆去了,礼拜7能完工 .'_}:~
不容易啊,终于搞到400CC了 P-gj SE|yh
^@RvCJ+
F%o!+%&7
漆么有做好,暂时上不了图,借2张给大家看看,我就照这个做漆 )AkBo
s.Z{mnD6
qKd ="PR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