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093阅读
  • 21回复

嘿嘿,HONDA CB400 VTEC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00年,VTEC1代 ^\=`edN0  
整车完整,引擎5秒内就能燃烧雾化,10秒内排气管滴水 on `3&0,.  
车行说可以轻松满表,烧胎抬头随意 /82b S|  
HONDA引擎特有的“咻咻”声线销魂迷人 zK@@p+n_#.  
小日了一下,动力确实不俗,7000转VTEC介入气门全开有被踹一脚的感觉 4 ^:=xL  
做漆去了,礼拜7能完工 gg2( 5FPP  
不容易啊,终于搞到400CC了 }N52$L0[  
qJ-/7-$ ^  
p5*EA x  
漆么有做好,暂时上不了图,借2张给大家看看,我就照这个做漆 *0ro0Z|Iq  
rvM{M/4  
6L~n.5B~o  
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5
引用
引用第20楼62306230于2008-12-04 23:45发表的  : \Et3|Iv  
ZyPVy  
怕是山货啊。。。。。 -g Sa_8R  
我都是自己开车去结实拉的。。。
vB| hZTW  
u9GQU  
就是山货,一手纯水回来一个月,原来车主觉得排量不够大,换公升车了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19楼胡作非于2008-12-04 22:12发表的  : _|\~q[ep  
我在南京买的 ]BZA:dd.G  
车行还包我半年
3E]plj7$  
怕是山货啊。。。。。 RnE4<Cy  
我都是自己开车去结实拉的。。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我在南京买的 f|(M.U-  
车行还包我半年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dncc.cn都变成摩托车论坛啦。 )hL^+Nn bR  
T=? bdIl  
不过,我还是顶。我喜欢摩托,CB400一代是经典的名车啊。 HRRngk#lV  
]b\WaS8I  
楼主,你那车是从结识搞来的吧?
我喜欢三菱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15楼62306230于2008-12-04 17:34发表的  : F O3eg"{N  
要是我的RVF 在和老虎彪下了可以,同排量的哈哈 tEs[zo+DR-  
1档80,2挡120,一般挂到3挡,再高。。。没路了 2P> za\  
不过等我上了R6来南京找老虎切磋把和和~
i}{Q\#=#  
NX #d}M^V  
我只随便开开的
yyh
级别: 白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要是我的RVF 在和老虎彪下了可以,同排量的哈哈 >JVZ@ PV H  
1档80,2挡120,一般挂到3挡,再高。。。没路了 '+BcPB?E  
不过等我上了R6来南京找老虎切磋把和和~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