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096阅读
  • 21回复

嘿嘿,HONDA CB400 VTEC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5楼62306230于2008-12-04 15:57发表的  : D@gC(&U/6  
还行,不过没我的RVF猛呵呵
7<!x:G?C  
x0J W  
你的GT250如何,前几天开了一台,气门那叫一个杂。。。 +] ;WN  
估计是油温太高,散热不好造成的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7楼石河子于2008-12-04 16:27发表的  : c[M 4l  
给我开两天~
kS{k=V&hf_  
3?aM\z;  
你来南京开,我没意见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8楼胡作非于2008-12-04 16:41发表的  : `,wX&@sN  
}% ?WS  
`JG7Pl/ih  
你的GT250如何,前几天开了一台,气门那叫一个杂。。。 #9hSo  
估计是油温太高,散热不好造成的
8"S? Toqq  
V型发动机都那样 qS+Il g  
偶的RVF也那样,不过V2和V4区别还是很大的 O/R>&8R$  
GT250开的还性吧,能上牌里是最强的了吧 0CO6-&F9n  
当然现在大排开放啦,我村钱上R6呢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追求新生活,追求新目标</p><p>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:4642768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5楼62306230于2008-12-04 15:57发表的  : 1,% R;7J=g  
还行,不过没我的RVF猛呵呵
]x(!&y:h  
_sTROd)Vh  
我自己還是喜歡日系的R1 D=-SO +  
小改過的 :&V h?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GT250毕竟是陵墓技术棒子造的,又是V2的,和L4 的没办法比的呻吟,不过比L2的略强点,转速到11000转了感觉有点点象我的RVF了呵呵 sBj(Qd  
以前RVF不到12000转不换挡的,猛点都是14000转换的挡,6000转换挡打气门。。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12楼肥皂于2008-12-04 17:24发表的  : Q$a{\*[:+  
y8d]9s X{  
y;4OY  
我自己還是喜歡日系的R1 VRVO-Sk  
小改過的 h! M  
t^UxR@l<K|  
3>3Kwc~E  
R1上海没办法开,也不合适路矿 ; p.v]0]is  
R6可以了,又实惠点 >|J`s~?  
R6上海摊基本没人挡路了已经 Z3%}ajPu[  
0-100 4秒多点,应该也够了 (|F*vP'  
;$HftG>B  
PS CMe 06^U   
RVF也是日戏啊 84$nT>c  
本田NC35 V4引擎,当年的弯道王 uOKCAqYa  
我当时找了半年才找到的,全车元件,一手水,表头3000多,实际不超过1W6,1999年欧洲版本,59PS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要是我的RVF 在和老虎彪下了可以,同排量的哈哈 RdWRWxTn8+  
1档80,2挡120,一般挂到3挡,再高。。。没路了 `lQ3C{}  
不过等我上了R6来南京找老虎切磋把和和~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