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099阅读
  • 21回复

嘿嘿,HONDA CB400 VTEC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5楼62306230于2008-12-04 15:57发表的  : sA~]$A;DM!  
还行,不过没我的RVF猛呵呵
do_[&  
R-:2HRaA  
你的GT250如何,前几天开了一台,气门那叫一个杂。。。 sB</DS  
估计是油温太高,散热不好造成的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7楼石河子于2008-12-04 16:27发表的  : ^8tEach  
给我开两天~
IID5c" oR  
>p/`;Kq@  
你来南京开,我没意见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8楼胡作非于2008-12-04 16:41发表的  : ^KELKv,_  
4g7)iL^#~  
6i*sm.SDw  
你的GT250如何,前几天开了一台,气门那叫一个杂。。。 \B 7tX  
估计是油温太高,散热不好造成的
!&Pui{F  
V型发动机都那样 t@Nyr&|D  
偶的RVF也那样,不过V2和V4区别还是很大的 y Ej^=pw  
GT250开的还性吧,能上牌里是最强的了吧 NS6:yX,/  
当然现在大排开放啦,我村钱上R6呢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追求新生活,追求新目标</p><p>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:4642768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5楼62306230于2008-12-04 15:57发表的  : p]J]<QaZD  
还行,不过没我的RVF猛呵呵
QjT#GvHY  
&nY2u-Q  
我自己還是喜歡日系的R1 S7\jR%p b  
小改過的 pRyS8'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GT250毕竟是陵墓技术棒子造的,又是V2的,和L4 的没办法比的呻吟,不过比L2的略强点,转速到11000转了感觉有点点象我的RVF了呵呵 RJm8K,3#  
以前RVF不到12000转不换挡的,猛点都是14000转换的挡,6000转换挡打气门。。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12楼肥皂于2008-12-04 17:24发表的  : :z7!X.*  
i^(<E0vS  
E;N8{Ye_  
我自己還是喜歡日系的R1 eJ'ojc3  
小改過的 G(>a LF  
.dV!du  
]Q+Tm2{  
R1上海没办法开,也不合适路矿 *k/_p ^  
R6可以了,又实惠点 ^;'3(m=  
R6上海摊基本没人挡路了已经 fQ<V_loP.@  
0-100 4秒多点,应该也够了 DpA)Z ??  
PS>k67sI  
PS x.'O_7c0:  
RVF也是日戏啊 x; ujR<  
本田NC35 V4引擎,当年的弯道王 WFtxEIrl3j  
我当时找了半年才找到的,全车元件,一手水,表头3000多,实际不超过1W6,1999年欧洲版本,59PS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要是我的RVF 在和老虎彪下了可以,同排量的哈哈 %mg |kb6n  
1档80,2挡120,一般挂到3挡,再高。。。没路了 w*OZ1|  
不过等我上了R6来南京找老虎切磋把和和~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