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090阅读
  • 21回复

嘿嘿,HONDA CB400 VTEC

楼层直达
yyh
级别: 白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15楼62306230于2008-12-04 17:34发表的  : U]W+ers  
要是我的RVF 在和老虎彪下了可以,同排量的哈哈 w;4FN'  
1档80,2挡120,一般挂到3挡,再高。。。没路了 Yk!TQY4  
不过等我上了R6来南京找老虎切磋把和和~
W&Pp5KR  
B`i 5lD  
我只随便开开的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dncc.cn都变成摩托车论坛啦。 {gD ED  
f&-`+V}U  
不过,我还是顶。我喜欢摩托,CB400一代是经典的名车啊。 XIcUoKg^  
:8 2T!  
楼主,你那车是从结识搞来的吧?
我喜欢三菱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我在南京买的 %1T KgNf  
车行还包我半年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19楼胡作非于2008-12-04 22:12发表的  : g;q.vHvsc"  
我在南京买的 gs.+|4dv  
车行还包我半年
mICx9oz]  
怕是山货啊。。。。。 "NEKz  
我都是自己开车去结实拉的。。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5
引用
引用第20楼62306230于2008-12-04 23:45发表的  : sZhl.[&zo  
nC5  
怕是山货啊。。。。。 }hFjl4`xa  
我都是自己开车去结实拉的。。。
p5~;8Q7  
%Ya-;&;`  
就是山货,一手纯水回来一个月,原来车主觉得排量不够大,换公升车了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