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083阅读
  • 21回复

嘿嘿,HONDA CB400 VTEC

楼层直达
yyh
级别: 白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15楼62306230于2008-12-04 17:34发表的  : Uk4G9}I  
要是我的RVF 在和老虎彪下了可以,同排量的哈哈 Ol*|J  
1档80,2挡120,一般挂到3挡,再高。。。没路了 5h p)Z7  
不过等我上了R6来南京找老虎切磋把和和~
QE`u~  
_6C,w`[[6  
我只随便开开的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dncc.cn都变成摩托车论坛啦。 U:MkA(S%c  
5]; 8  
不过,我还是顶。我喜欢摩托,CB400一代是经典的名车啊。 GQ|kcY=  
<$Uj ~jN  
楼主,你那车是从结识搞来的吧?
我喜欢三菱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我在南京买的 .Y!;xB/  
车行还包我半年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19楼胡作非于2008-12-04 22:12发表的  : &Z;_TN9[  
我在南京买的 .Z\Q4x#!Z  
车行还包我半年
=*Z5!W'd  
怕是山货啊。。。。。 VT%:zf  
我都是自己开车去结实拉的。。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5
引用
引用第20楼62306230于2008-12-04 23:45发表的  : 4!{KWL`A  
>a<.mU|#  
怕是山货啊。。。。。 PA{PD.4Du  
我都是自己开车去结实拉的。。。
.^33MWu6  
tyDU @M  
就是山货,一手纯水回来一个月,原来车主觉得排量不够大,换公升车了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