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089阅读
  • 21回复

嘿嘿,HONDA CB400 VTEC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5楼62306230于2008-12-04 15:57发表的  : <7XdT  
还行,不过没我的RVF猛呵呵
`f (!i mN  
5\pizD/17  
你的GT250如何,前几天开了一台,气门那叫一个杂。。。 L U7.  
估计是油温太高,散热不好造成的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7楼石河子于2008-12-04 16:27发表的  : X4L@|"ZI  
给我开两天~
OepQ Z|2  
G.r =fNP  
你来南京开,我没意见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8楼胡作非于2008-12-04 16:41发表的  : f1B t6|W%  
?\<Kb|Q  
E};1 H  
你的GT250如何,前几天开了一台,气门那叫一个杂。。。 aCy n9Y$=  
估计是油温太高,散热不好造成的
n 0uL^{B  
V型发动机都那样 qIO)<5\[%d  
偶的RVF也那样,不过V2和V4区别还是很大的 vtq47i  
GT250开的还性吧,能上牌里是最强的了吧 prGp/"E  
当然现在大排开放啦,我村钱上R6呢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追求新生活,追求新目标</p><p>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:4642768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5楼62306230于2008-12-04 15:57发表的  : h5yzwj:C?  
还行,不过没我的RVF猛呵呵
YIR R=qpn  
wb Iq&>p  
我自己還是喜歡日系的R1 FYS/##r  
小改過的 -uh(?])H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GT250毕竟是陵墓技术棒子造的,又是V2的,和L4 的没办法比的呻吟,不过比L2的略强点,转速到11000转了感觉有点点象我的RVF了呵呵 SvvUkQ#1w  
以前RVF不到12000转不换挡的,猛点都是14000转换的挡,6000转换挡打气门。。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12楼肥皂于2008-12-04 17:24发表的  : cj^bh  
#01/(:7  
iPkT*Cl8  
我自己還是喜歡日系的R1 9/Wn!Ld  
小改過的 (l2<+R%1  
1V\1]J/  
g.=!3e&z%  
R1上海没办法开,也不合适路矿 TiTYs  
R6可以了,又实惠点 pM,#wYL  
R6上海摊基本没人挡路了已经 $F<%Jl7_Z  
0-100 4秒多点,应该也够了 zCyR<as7  
-<H ri5  
PS RT1{+:l  
RVF也是日戏啊 3}v0{c  
本田NC35 V4引擎,当年的弯道王 +d|:s  
我当时找了半年才找到的,全车元件,一手水,表头3000多,实际不超过1W6,1999年欧洲版本,59PS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要是我的RVF 在和老虎彪下了可以,同排量的哈哈 |g: '')>[  
1档80,2挡120,一般挂到3挡,再高。。。没路了  HzgQI  
不过等我上了R6来南京找老虎切磋把和和~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