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检查油浮子,上次330换了一个,没几个月又坏了
%{\|/#>:
厂长很熟,二话不说换~4500KM才,就是时间有点超,开的不多呵呵 $:M *$r^u
cjzhuH/y
然后说日本原产的EX到了,去看看不 T"1H%65`V
我就跑去看了 (Fq|hgOA>M
外观基本和EVOX很象,路上一慌而过基本看不出来,旁边就是EVOX,49W S,Q!Xb@
TMD也是自动挡的!!! H..g2;
D
r|$@Wsb?#
EX感觉还行,24W,工艺好很多,或许我没见过好车,破菱帅看多了吧和和 O~t]:p9_
很多配件都有慢回弹的,后排感觉比菱帅略宽畅,当然和PST什么的还是不能比 ~WH4D+
后背箱很小,感觉比菱帅小,感觉车满短的,后盖开窍了用液压了 ]dzBm!u
座位什么的算比较豪华了,可以电热和上下调整,但比新 CRV电动的还差点,CRV好像才28W不是26W,我同学刚买 Y~ j.Kt
2。0的机器,但TMD也是自动挡!!!难受!!! Jg3OMUt
卖车的不够热情,TMD有2个人开个车去的就盯他们了,劳资今天穿了一套ACU,就不理劳资了,当劳资是米国民工啊。。K~在车里摆弄了10分钟都没人理偶~~ 0ws1S(pq
很客气的问Y话,也有点拽~问他有没有手动挡的,Y眼睛一翻没有!TMD~回去和厂长一说,厂长立即拨科长电话要骂Y的 !,D7L6N
发现人这东西就是要拽,你拽他就老实了,你客气点把Y就比你拽了 [k1N-';;;
话说回来 w'Y(doY,
EX运动版本的,悬挂很低,轮胎扁平比很大,好像是235的,忘了,就是刹车还是单活塞的,盘也小,这个要改, n ~c<[
发动机仓整齐很多,出厂就有前顶芭,总泵太里了看不到多少BAR的,真空鼓看着不大 6XP>qI,AJ
没给偶开,总体感觉还行,就是24W稍微高了,国外估计这车也最多16/7W吧,要是20W上下倒有兴趣 n8pvzlj1
就不知道开起来动力如何 I45 kPfu
关门呻吟不错,转速表在右面,看习惯了有点点不习惯,手刹车倒是在左面了,
saRYd{%+
TS_5R>R3
我回去问厂长,厂长说车不错,一般不会坏,碰坏另外说,叫偶买,偶说劳资现在穷,经济危机了,等明年便宜点再说 L[s`8u<_)z
厂长说明年东南也会出EX,号称发动机日本进口的,不知道真的假的,日本进口发动机的话,他原装车卖给鬼去啊,不过象比起来偶更相信小日本的工人 70GwTK.{~
真买买还是买日本原装的吧 #0"Pd8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