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检查油浮子,上次330换了一个,没几个月又坏了 G0~Z|P
厂长很熟,二话不说换~4500KM才,就是时间有点超,开的不多呵呵 G+Bk!o
@}:E{J#g
然后说日本原产的EX到了,去看看不 K
O%$
我就跑去看了 S89j:KRXH%
外观基本和EVOX很象,路上一慌而过基本看不出来,旁边就是EVOX,49W |JF,n~n
TMD也是自动挡的!!! r5ldK?=k+*
Hg<aU*o;
EX感觉还行,24W,工艺好很多,或许我没见过好车,破菱帅看多了吧和和 Knqv|jJVx1
很多配件都有慢回弹的,后排感觉比菱帅略宽畅,当然和PST什么的还是不能比 m"/..&'GC
后背箱很小,感觉比菱帅小,感觉车满短的,后盖开窍了用液压了 t0e5L{ QJ
座位什么的算比较豪华了,可以电热和上下调整,但比新 CRV电动的还差点,CRV好像才28W不是26W,我同学刚买 h)ZqZ'k$
2。0的机器,但TMD也是自动挡!!!难受!!! 1E
/G+pm
卖车的不够热情,TMD有2个人开个车去的就盯他们了,劳资今天穿了一套ACU,就不理劳资了,当劳资是米国民工啊。。K~在车里摆弄了10分钟都没人理偶~~ hBnUpYec
很客气的问Y话,也有点拽~问他有没有手动挡的,Y眼睛一翻没有!TMD~回去和厂长一说,厂长立即拨科长电话要骂Y的 \P+^BG!
发现人这东西就是要拽,你拽他就老实了,你客气点把Y就比你拽了 u28$V]
话说回来 j>;1jzr2}
EX运动版本的,悬挂很低,轮胎扁平比很大,好像是235的,忘了,就是刹车还是单活塞的,盘也小,这个要改, qGH[kd
发动机仓整齐很多,出厂就有前顶芭,总泵太里了看不到多少BAR的,真空鼓看着不大 n:wAxU
没给偶开,总体感觉还行,就是24W稍微高了,国外估计这车也最多16/7W吧,要是20W上下倒有兴趣 qF$y
p>|#
就不知道开起来动力如何 *q=\e 9
关门呻吟不错,转速表在右面,看习惯了有点点不习惯,手刹车倒是在左面了, qzO Rv
{aV,h@>
我回去问厂长,厂长说车不错,一般不会坏,碰坏另外说,叫偶买,偶说劳资现在穷,经济危机了,等明年便宜点再说 q]pHD})O
厂长说明年东南也会出EX,号称发动机日本进口的,不知道真的假的,日本进口发动机的话,他原装车卖给鬼去啊,不过象比起来偶更相信小日本的工人 ^Tj{}<yT
真买买还是买日本原装的吧 ?8s$RYp14